楊秀惠離巢創業經營美容生意 短短5年賺一億!直言:成功創業靠呢3個秘訣

文: 黃樂恩
2023.04.09

大台藝人楊秀惠自2020年宣布離巢,近年專心經營美容生意,短短5年已經大賺一億元!而且她更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分享創業小TIPS,希望可以幫助更多人創業,想知道有咩方法就要留意下文啦!

楊秀惠Vivien離巢後,專注經營美容生意「VY Beauty Store(楊秀惠美妝店)」,生意擴展到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區,不出5年已大賺一億元!為了幫助有興趣創業的朋友,Vivien更開設YouTube頻道並公開自身的經驗,希望跟大家分享個人創業的成功大法。

成功小TIPS 1. Ignore the Naysayers

楊秀惠指出在創業的路上,最重要是心態上的準備。她認為在創業的旅途中必定會遇到質疑你的人,就算你如何努力,總會有人懷疑你,沒有可能令所有人喜歡自己。所以千萬不要太在意別人的評論,如果想創業成功,必須要相信自己「ignore the naysayers」!

成功小TIPS 2. 堅持

創業難免會經歷失敗,楊秀惠表示自己也不是第一次創業就成功,她曾經嘗試不同類型的生意,例如在網上經營時裝店、賣精品等,但最後都失敗。不過Vivien沒有放棄,吸取經驗,最終創業成功。她也在YouTube頻道上以肯德基上校作例子,指出他一直創業失敗,直至73歲才成功,證明堅持和毅力在創業上非常重要。

成功小TIPS 3. 控制投入資金的金額

楊秀惠建議剛創業不要投入100%的金錢,數據指出只有1%的初創公司在5年後依然存在,所以創業涉及風險,為了減低損失,Vivien 強調不要在創業初期投入所有資金,以免日後難以翻身。

來源:IG@vvyeoYT@楊秀惠VY創業分享頻道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直擊香港迪士尼樂園StellaLou x 香港芭蕾舞團新表演!限定45場騷/Duffy好友齊現身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