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大學招募志願者參加腸道評估!參加者可免費領取$3800腸道健康測試盒、$100答謝金

文: 劉紀彤
2023.01.06

香港中文大學公共心理健康研究室(Public Mental Health Laboratory )正招募香港市民參與關於腸道與心理健康的研究,只要進行網上初步評估,成功成為參加者就有機會獲取價值$3800的腸道健康測試盒,完成研究後更可以領取$100答謝金,有興趣了解研究計劃的朋友可以睇睇!

香港中文大學公共心理健康研究室正進行關於腸道與心理健康的研究,只要是18歲或以上香港居民、能閱讀中文並以廣東話溝通就可以參與。報名後,研究人員將以whatsapp聯絡通過初步評估的參加者,並解釋研究計畫詳情,準時完成所有網上評估的參加者將可獲得$100答謝金!

研究對象:18歲或以上懂得讀聽中文的香港居民

報名方法:進入報名網站,並完成網上初步評估(約5分鐘)

報名網站:>>按此進入<< ​​

報酬:$100答謝金

聯絡查詢:WhatsApp 9405 4715

Email pmhlab@cuhk.edu.hk

來源及詳情:pmhlab@faceboo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