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傳「熊心如」蘇韻姿暫別《愛回家》劇組 網民難捨「失心風」CP矛盾祝福有好發展

文: 羅志宏
2023.01.07

TVB王牌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播出已經第六個年頭,早前一集就講到蘇韻姿飾演的三姨熊心如跟隨曾經拒絕他的前曖昧對象TT去到英國發展,這個疑似離開劇組的信息和鋪排,就令不少網民一方面大感不捨,另一方面祝福蘇韻姿拍正劇有更好的發展。不過最新就有消息指原來離開原因又關遲到事!

更新日期:2023.01.07

據傳媒消息透露指,蘇韻姿疑似因為開工時多次遲到,而且屢勸不改,觸碰了高層曾勵珍嚴格執行準時的命令,於是遭受到小懲大誡,被安排暫時「離開」劇組。而此前,《愛·回家之開心速遞》裡「龔燁」張景淳亦曾經歷同一命運,曾傳出遲到指控,「被消失」一段時間後亦獲安排重回劇組。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赤柱孖崗山觀景台1小時來回新手路線!適合親子郊遊/飽覽赤柱灣無敵靚海景

日前一集劇情講到,心如與天梯近來經常見面,璟風知道心如對天梯仍有感覺,因此經常神不守舍。另一邊廂,天梯約心如一同前赴歐洲視察廠房,心如感情上仍鍾情天梯,理性上卻認為他不是理想對象,故此心亂如麻。最後,心如與天梯同赴歐洲,告別了眾人。

這次「熊心如」的角色被寫成前往英國發展,加上前曖昧對象TT突如其來再出現,令其與「龍暻風」(陳浚霆飾)的CP發展未能開花結果,不少喜愛這對「失心風」CP的觀景就大感不捨,同時亦祝福疑似要離開劇組的蘇韻姿有更好的發展。

事實上近一兩年來,《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都有不少舊有核心角色會離開,周嘉洛飾演的「金城安」正是一個好例子,雖然未有再長駐劇集拍攝,但間中都會出現他的場口。現實中,周嘉洛外闖拍攝正劇,亦獲得很好的成績。

圖片來源: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