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江美儀大熱爆出首封視后贏最佳女主角 陳山聰贏最佳男主角力壓林敏驄

文: 羅志宏
2023.01.08

TVB於1月8日舉行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其中的視帝視后的競爭掀起全城熱話,最佳女主角最後五強有江美儀、陳煒、陳瀅、鮑起靜、李施嬅,最終由江美儀奪得。至於最佳男主角最後五強就有陳山聰、 馬國明、周嘉洛、林敏驄、陳展鵬,最終由陳山聰贏得獎項。

今年最佳女主角由江美儀奪得,撼贏陳煒、陳瀅、鮑起靜、李施嬅。實力派女演員江美儀賽前已被視為大熱門之一,於2022年憑着台慶劇《下流上車族》一致獲得演技好評。她在劇中飾演「車太」一角,發揮了爐火純青的演技,將為人母、人妻的感情演繹得細緻動人,交出了極具水準的演出,成功斬獲首個「視后」獎項。

 

至於最佳男主角則由今年極多產的陳山聰獲得,以半熱門姿態登上「視帝」寶座,力壓最後五強的馬國明、周嘉洛、林敏驄、陳展鵬。陳山聰以《金宵大廈2》殺入圍角逐「視帝」,雖然《金宵》聲勢大不如前,但他挾著其餘主演劇集《美麗戰場》、《超能使者》等的好評加持,終於贏得入行以來第一個「視帝」獎項。

 

圖片來源:直播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