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蘇韻姿台上強顏祝賀高層曾勵珍攞獎 暫別《愛回家》入雪櫃後首度現身

文: 羅志宏
2023.01.09

TVB於昨晚(8日)舉行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完滿落幕,除了一眾藝員獲獎之外,今年的「萬千光輝演藝大獎」的得主就是TVB助理總經理(戲劇製作)曾勵珍(珍姐)。高層有獎攞,一眾小生花旦當然要畀面祝賀,而搶先負責在台下獻花、再護送上台的就是《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組的一眾演員。

見到《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一眾演員包括劉丹、單立文、湯盈盈、呂慧儀、蘇韻姿、滕麗名、羅樂林、張景淳、林淑敏、袁文傑、歐瑞偉、鄭世豪、李偉健向她的祝賀,曾勵珍固然一臉驚訝,而當中曾有傳因遲到而得罪珍姐的蘇韻姿,都狂「被消失」的是非之後首度現身,更被不少網民調侃指「入咗雪櫃都要出嚟拍手」,畫面亦見到入了雪櫃的蘇韻姿也要強顏歡笑,祝賀得獎的高層。

早前就有傳媒消息透露指,蘇韻姿疑似因為開工時多次遲到,而且屢勸不改,觸碰了高層曾勵珍(珍姐)嚴格執行準時的命令,於是遭受到小懲大誡,被安排暫時「離開」《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組。而珍姐半年前就曾被指以同樣方式懲誡「龔燁」張景淳,似乎是同一命運。

另外,有眼利的網民更見到另一位女藝員在高層珍姐發表感言時目無表情,當全台藝員站立拍手祝賀珍姐,而江美儀就正正被鏡頭捕捉到未有拍手,甚至未有笑容,令人聯想起當年拍攝《親親我好媽》時的「得罪高層」傳聞。

 

圖片來源:直播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