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52歲郭可盈時隔13年久違現身重返TVB 保養得宜fit爆身形不輸當今花旦

文: 羅志宏
2023.01.09

TVB《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今屆邀來了多位重量級影視紅星擔任頒獎嘉賓,其中負責頒發「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及「最佳男主角」的郭可盈和呂良偉更成為傳媒焦點。事關身為2000年代「四大花旦」之一的郭可盈,時隔13年久違現身重返TVB,狀態依然大勇!

郭可盈與呂良偉齊齊為「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及「最佳男主角」擔任頒獎嘉賓,見到郭可盈甫出場即以一條香檳金色的晚裝抓緊觀眾眼球,稍微貼身的設計突顯了郭可盈的線條。現年52歲的郭可盈保養相當得宜,保持fit爆纖瘦身形,仙氣十足的打扮,絕對不輸當紅全盛期,以及台上每一位當今花旦。

值得一提的是,郭可盈與呂良偉這個頒獎嘉賓的組合,是繼2009年台慶劇《富貴門》後再次在電視上聚首一堂,同時亦勾起了不少集體回憶。

 

圖片來源:直播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