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陳瀅、龔嘉欣花旦台上座位狹路再相逢 平起平坐一線席位再次互當透明?

文: 羅志宏
2023.01.09

TVB《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完滿結束,每年除了得獎者備受關注,而小生花旦於台上的座位排列都值得細看。而近半年一直有不和傳聞的陳瀅和龔嘉欣,昨晚(8日)在台上亦再次狹路再相逢,平起平坐於一線席位,更再次被鏡頭捕捉到坐鄰的二人互當透明?

陳瀅和龔嘉欣這兩位女藝人狹路再相逢,在台上一直有劉佩玥隔開二人,免卻了必要的互動,但偏偏劉佩玥憑著《美麗戰場》越級勇奪「馬來西亞最喜愛TVB女主角」,驚喜成為「大馬視后」。此時分別坐在劉佩玥左右的陳瀅和龔嘉欣就「攬埋一齊」恭賀得獎的劉佩玥,隨後劉佩玥上台領獎後,鏡頭前的二人亦未再有交集。

今年TVB只提前公布了各個獎項的最後10強,變相更多獲提名的藝人會現身頒獎典禮台上席位。而今次TVB安排女藝人的排位亦顯見心思,坐在右邊第一排由左至右,一共12位女藝人,分別為兩屆視后胡定欣、賽前大熱陳煒、江美儀、中堅份子李施嬅、姚子羚、黃翠如、金牌司儀陳貝兒,最後再到5位爭上位的新晉花旦,依次為陳瀅、劉佩玥、龔嘉欣、陳曉華及劉穎鏇。

圖片來源:直播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