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樊亦敏三太深入民心贏女角色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組連續第5年奪獎

文: 羅志宏
2023.01.10

一年一度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賽果塵埃落定,其中最令人驚喜的莫過於「三太」樊亦敏勇奪「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而這次亦是《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組連續第5年在台慶頒獎禮上奪獎,創下八點檔處境劇集的驚人紀錄。

今年的獎項被指大致正路,而「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一獎非由外界熱門江美儀、陳煒、陳瀅捧走,反而由處境喜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白天娥(三太)」樊亦敏驚喜贏得。樊亦敏發表得獎感言時,就感謝台前幕後所有同事的付出,並高呼多謝「一家人」,以及「威哥~~~」,貫徹劇中搞笑風格。

其實《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組自2017年開播以來,在頒獎禮上的成績一點也不輸其他重頭劇製作,連續5年先後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斬獲多個獎項,相信未來定有機會劍指其他大獎,例如「最佳劇集」!


2018年最佳女配角:林淑敏

2019年萬千光輝演藝大獎:劉丹


2019年最佳男配角:周嘉洛


2020年萬千光輝演藝大獎:《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組


2021年最受歡迎電視拍檔:林淑敏、許家傑


2022年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白天娥(三太)(樊亦敏 飾)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全球首間!葵涌室內滑雪衝浪體驗館 1萬呎場地仿真雪斜道/恒溫暖水衝浪

圖片來源: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