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器店推$120「不幸福袋」被瘋搶!網民開箱超意外有iPhone/手提電腦

文: 梁穎心
2023.01.11

日本不少商家在每年年初都會販售福袋清貨,一間電子產品專賣店卻反其道而行,推出「2023不幸袋」,售價僅2023日圓(約120港幣)。沒想到不幸袋的性價比極高,有網民分享禮包開了2台手機、有人獲手寫板、甚至有幸運兒開到手提電腦、iphone手機、或iPod!

日本專賣二手電子產品的店舖「けっこう安い」 (IOSYS)每年都會推出不幸袋,每間分店限量50個。由於不時會「執到寶」,所以引來不少網民搶購,甚至有日本人準備露營凳排隊輪候,有分店只開賣6分鐘就賣光了。

有網民拆封後, 竟開出2台手機,其中一部是64GB iPhone8,雖然有些許損傷但是能正常使用,電池健康度更是100%,網民直呼十分滿意。另外亦有網民開出喇叭、充電器、充電線、手寫板、iPod nano等,cp值超高!

來源:Twitter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全球首間!葵涌室內滑雪衝浪體驗館 1萬呎場地仿真雪斜道/恒溫暖水衝浪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