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角老闆收「加薪信」直言好感動!網民錯重點:個銀碼有好多個位 「職位頭銜」好霸氣!

文: 唐卓寧
2023.01.11

打工仔聽到「加人工」就最開心,原來老闆收到「加薪信」都同樣開心!牛角、牛涮鍋的母公司叙福樓集團主席黃傑龍在Facebook上分享收到公司的「加薪信」,信中提及感謝其貢獻公司,黃傑龍直言好感動。帖文一出,引來不少網民回覆,除了職位寫上CEO十分顯眼外,亦有人留意到「個銀碼有好多個位」。

黃傑龍在Facebook上分享收到公司人事部寄來的「加薪信」,興奮分享自己獲加薪4%,信中提及「感謝閣下一直以來對公司作出的貢獻,並希望閣下繼續發揮同心協力的拼搏精神,與集團並肩向前,共同打造卓越美滿之佳績」,黃傑龍就對此表示好感動。

帖文一出,引來不少網民回覆,有人留意到職位寫CEO,覺得「好霸氣」;也有人留意已被塗去的實際工資:「個銀碼有好多個位」、「原人工9字頭....4%加幅即係」、「划左果條紅線,好長喎」,不過也有人提出,其實不用猜測,因為「年報有顯示啦」;亦有人笑言:「自己加俾自己,再出post呃like」。

來源:FB@黃傑龍 Simon - 窮富翁 好人好事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全球首間!葵涌室內滑雪衝浪體驗館 1萬呎場地仿真雪斜道/恒溫暖水衝浪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