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動漫手稿收藏展還原經典場景 必睇男兒當入樽等殿堂級漫畫原稿

文: U Magazine
2023.01.11

日本經典動畫《男兒當入樽》的電影版《THE FIRST SLAM DUNK》即將上映,30年後依然青春熱血,讓粉絲熱切期待。電影以外,動漫迷還不可以錯過《畫時代.山田太州個人日本動漫手稿收藏展》,親眼看《男兒當入樽》漫畫作者井上雄彥的手稿,還有《多啦A夢》、《櫻桃小丸子》等殿堂級漫畫大師絕版原稿!

山田太州先生從小便熱愛日本漫畫,眼見當時的動畫手稿未被保護,決定不計代價收購並保存手稿,現今的收藏品多達5000幅,橫跨多代日本大師的作品。最近,他把10部陪伴香港人童年的動漫,逾150幅珍藏品帶來香港展出,傳播日本動漫文化,並向藤子不二雄、三浦美紀、臼井儀人、井上雄彥等漫畫大師致敬。

▌《畫時代.山田太州個人日本動漫手稿收藏展》展出山田太州先生逾150幅的珍貴日本漫畫大師手稿。

▌展出的動漫手稿包括《多啦A夢》、《名偵探柯南》、《龍珠》等。

▌絕對不能錯過近期大熱的《男兒當入樽》,從原稿感受籃球的熱血。

▌展覽亦還原了熟悉的經典動漫場景,喚起童年回憶。

▌山田太州先生希望展覽能加深大家對日本動漫的了解,

【Info】
《畫時代.山田太州個人日本動漫手稿收藏展》
日期:即日至2月20日
時間:11am - 8pm (每兩小時一節)
地點:上環港澳碼頭信德中心4樓402A
票價:$88起
購票網址:https://www.klook.com/zh-HK/activity/81051-shun-tak-centre-exhibition-2022/
詳情及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thetimeproject2022

圖片來源:《畫時代.山田太州個人日本動漫手稿收藏展》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張國榮.三島由紀夫.傳奇夜店  大館藝術主管導賞 由流行文化到Queer神話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