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周興哲】周興哲2月來港開唱 大爆首次踏上紅館四面台感興奮 預告將會大派福利騷肌冧粉絲!

文: 李紫彤
2023.01.12

相隔5年,台灣歌手Eric周興哲近日宣布再度來港開唱!他將於2月踏入紅館舉辦兩場《Odyssey 旅程演唱會》,對於首次於紅館四面台演出,他接受訪問時表示感到非常興奮,更分享了許多關於演唱會的細節!Eric更特意為了小興星們鍛煉身材,希望在演唱會展現自己努力的成果,勢以最佳的狀態與各位見面!

適逢Eric出道第8年,他將於《Odyssey 旅程演唱會》與小興星們回顧過去。Eric以往推出了不少情歌,有傷感的、有甜蜜的,因此相信他的歌曲陪伴了小興星度過了不少的甜酸苦辣。這次巡演,Eric都會跟大家一起慶祝他們都捱過去了。經過5年的洗禮,Eric認為自己經歷多了,心態也變得更成熟,所以這次會有更多的故事與大家分享。最重要的是,隨著時間的過去,Eric表示自己的聲音變得厚實了,所以唱起歌來也變得更好聽了。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全球首間!葵涌室內滑雪衝浪體驗館 1萬呎場地仿真雪斜道/恒溫暖水衝浪

被問到演唱會的細節時,Eric透露演唱會將會混合多種新元素,其中包括EDM、電音、舞蹈及浪漫情歌等等,演出內容非常豐富,保證一衆小興星們在觀看演唱會時定必感到舒壓療癒!每場演唱會Eric都會準備特別的驚喜給小興星們,而香港站也不例外,為了迷倒一眾小興星,Eric透露將會大曬自己鍛鍊兩個月的成果!完美身材得來不易,Eric表示自己有特別請教練跟他進行長達兩個月的魔鬼特訓,訓練期間多菜少肉少澱粉,真的是下少一點心思也不行!

由於這次是Eric首次踏上紅館四面台,因此在籌備過程中也遇到一些小挑戰。他坦言最富有挑戰性的是舞蹈的安排,由練習到記熟每一個舞步,都耗時不少;他另外又指需要辨認四面台的每一面也不是容易事,加上配合四面台的走位,整件事就會比在平常的舞台上演出複雜。

在巡演的過程中,Eric途經了許多國家,他分享沿途的感受指每一站都給他帶來感動的景象,雖然整個過程Eric都相當的勞碌奔波,但他也為小興星們熱情的回應而感到非常開心!「今年很榮幸去了不同國家,去了歐洲和北美。每次旅遊都會覺得可以看些新的人和事物,不但能幫助解壓,也幫助靈感。」Eric說。

作為一位唱作歌手,靈感必定來自於四方。被問到近期最喜歡的歌曲,Eric回答是「你不屬於我」,這首傷感的情歌為影集版《比悲傷更悲傷的事》的片尾曲。Eric指自己非常喜歡演唱此歌,演唱時會聯想起充滿感傷的MV,所以他很容易會陷入悲傷的情緒,若沒有好好拿捏,也會有想哭的衝動。Eric隨後清唱了這首歌的一部分,即使沒有音樂的加持,Eric的歌聲亦響徹整個空間,非常動聽!

Eric去年首次進軍演藝界,並擔起校園愛情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男主角的重任,電影角色屬於「暖男」型,因此Eric希望未來能挑戰更多樣化的角色,甚至希望能參與拍攝有打架動作場面的電影。Eric發現自己投入在一個角色裏面會覺得很享受,同時亦會抒解作為歌手時的壓力;他更透露今年也會繼續發展演藝事業,並再度成為男主角。

新的一年剛開始,Eric指今年會是充實的一年,皆因巡演過後,他便會計畫推出新專輯,亦會同時發展演藝事業。但當然巡演過後,Eric也會給自己休息一下的機會,他透露巡演後將會與家人朋友去滑雪,而這也是讓他期待而久的行程。

最後,一向愛錫粉絲的Eric,直言很想念小興星們,也表示相當期待於演唱會與大家一起大合唱及聊聊天,Eric亦以英文暗示「It’ll be a lot of fun!」,相信到時的演出將會十分精彩,小興星們就好好期待一下吧!

 

►即睇:【專訪周興哲】周興哲2月紅館開四面台個唱 預告脫衣曬肌!靚聲清唱搶先聽

 

特別鳴謝:

Makeup: Elvi Yang

Hair: Flux Neo Lai

Outfit: Prada 

場地提供: FWD House 1881 、LUBUDS

 

圖片來源:周興哲《Odyssey 旅程》演唱會、《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劇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