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好男人劇情】第16-20集大結局劇透!馬德鐘終得悉吳偉豪身世秘密 李佳芯無奈離開

文: 羅志宏
2023.01.18

TVB劇集《有種好男人》由馬德鐘、李佳芯、吳偉豪、陳自瑤主演,下星期步入結局篇,將講到馬德鐘終於知悉吳偉豪的身世秘密,父子關係揭盅,但李佳芯卻成眾矢之的,無奈離開。即刻同大家睇睇《有種好男人》大結局第16-20集劇情啦~

最近劇情峰迴路轉,Charlie(李佳芯飾)與日正(馬德鐘飾)在辦公室甜蜜公開戀情後,原以為二人自此發展順利,可惜卻因為顧迦南(胡諾言飾)質疑Charlie與日正關係的一番說話,令日正與Woody(吳偉豪飾)意外得悉二人是親父子關係!原來Charlie亡夫當年有不育問題,Woody是人工受孕得來的兒子,而捐精者就是日正。

聽到真相後晴天霹靂的日正,因懷疑Charlie當初接近自己意圖對二人關係失去信心,令Charlie愛情與親情同時備受考驗。在最新一集裡,李佳芯在背後被馬德鐘誤會,獨自站著痛哭,由起初的被誤解、失望、到灰心、委屈,直至淚水盈於淚眶,表達出多層次的情緒轉變,令觀眾跟隨痛心的脈搏,演技再一次獲讚有視后級淚功!


【有種好男人大結局第16-20集劇情】

【1月16日(星期一)第16集】

楊日正(馬德鐘飾)和游子澄(李佳芯飾)確立情侶關係,打算暫時暪著苗成林(吳偉豪飾)。夏中秋(徐榮飾)和羅少娜(楊卓娜飾)、楊飛雲(陳自瑤飾)和直男(黎學勤飾)亦相繼相戀。日正無法為皓然爭取升職加薪,以為皓然因此不滿,二人關係變僵。嘉莉拉攏皓然過檔,皓然心動。成林到保安公司找子澄,見子澄、日正仿如情侶般有說有笑,日正即假裝責罵子澄,成功騙過成林,卻引起公司內的軒然大波……顧迦南(胡諾言飾)質問子澄與日正之關係,衝動爆出成林的身世秘密,日正和成林意外得悉。成林憤然離家出走,日正覺得子澄存心接近他,居心叵測。


【1月17日(星期二)第17集】

楊日正(馬德鐘飾)、游子澄(李佳芯飾)再陷入冷戰。苗成林(吳偉豪飾)和卓霆在酒吧鬧事,日正和夏中秋(徐榮飾)前往解圍,成林對日正態度極差,憤而離去。成林得迦南開解,終原諒子澄。日正撞破楊飛雲(陳自瑤飾)和直男(黎學勤飾)在家中幽會,怒罵二人,意外促成他們的戀情。定天拍到生意夥伴霍濟昌的偷情照片,要他安排相熟球星與卓霆會面。定天的行程外洩,日正懷疑是皓然所為,子澄幫皓然說項,被日正責罵,子澄決定辭職。直男為飛雲向日正償還四百萬,日正和中秋對直男的身份背景起疑,找符駿(曹永廉飾)幫忙調查……


【1月18日(星期三)第18集】

游子澄(李佳芯飾)、皓然辭職,楊日正(馬德鐘飾)感落寞。夏中秋(徐榮飾)向日正坦承與羅少娜(楊卓娜飾)的戀情,少娜的改變和中秋的愛情宣言打動日正。直男(黎學勤飾)正式向楊飛雲(陳自瑤飾)求婚,認為愛情就是要承擔風險,日正被其勇氣折服。飛雲決定只在香港辦簡單結婚酒會,日正按飛雲指示約見主婚人,赫見主婚人是……日正解開心結,往找子澄道歉,誠心懇求復合。苗成林(吳偉豪飾)和卓霆跟隨定天到濟昌家會見球星,卻被告知球星失約。時有綁匪入屋行兇,綁走定天及卓霆。定天被放走籌錢贖回兒子,卻發現……



【1月19日(星期四)第19集】

定天想開記招講述綁架事情,楊日正(馬德鐘飾)阻止並道出自己與苗成林(吳偉豪飾)之關係,跪求定天協助救回成林。成林意外得知身處的大槪位置,綁匪及後致電定天確認交贖金事宜,成林在電話中向日正暗示藏參地點。日正追查下找到窩藏成林的村屋,引開綁匪,讓成林趁機逃走……涉案的綁匪及主謀相繼落網,但成林赤足逃走時被尖石割傷,傷口感染食肉菌,確診壞死性筋膜炎。如果情況惡化,醫生建議截肢保命。成林求日正千萬不能讓醫生截肢,其後便發燒暈倒。



【1月20日(星期五)大結局第20集】

苗成林(吳偉豪飾)傷勢惡化,游子澄(李佳芯飾)同意醫生為成林截肢,但楊日正(馬德鐘飾)堅守承諾捍衛成林的個人意願,說服子澄給成林最後一個機會抵抗細菌,讓成林奮戰至最後一刻……楊飛雲(陳自瑤飾)跟直男(黎學勤飾)舉辦婚禮酒會,席間日正未能接受母親美姿的親近,夏中秋(徐榮飾)叫日正嘗試改變,子澄卻不願逼日正改變,亦不想介入日正和成林的父子關係中,決定返回英國。成林知子澄不捨,鼓勵日正要以實際行動挽留子澄……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南丫島北角碼頭出發!全平路家樂徑30分鐘抵達榕樹灣大街!牙較灣眺望發電廠三支煙囪打卡

圖片來源:《有種好男人》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