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工處招職業介紹所督察!時薪$295巡查職業介紹所 DSE五科2級即可申請

文: 劉紀彤
2023.01.14

勞工處最新招聘兼職職業介紹所督察,申請人學歷只要在香港文憑試中考獲5科2級,有從事刑事調查工作的經驗即可申請,時薪港幣$295!有興趣可以睇睇詳情!

勞工處聘請兼職職業介紹所督察,學歷只需在文憑考試5科考獲第二級或以上成績及具備至少5年從事刑事調查工作的經驗,主要協助調查職業介紹所,和調查介紹所的投訴及違規事項,工作時間每週為15小時,聘用期為1年,主要在旺角辦事處工作。

入職條件:

1.學歷: 

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五科考獲第2級或同等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學歷;或在香港中學會考五科考獲第2級/E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學歷。 

2.語文能力要求: 

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或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考獲第2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學歷;及具良好中英文讀寫能力。 

3.其他要求: 

a.具備至少五年從事刑事調查工作的經驗,如具調查詐騙、合謀或商業罪案經驗則更佳。 

b.具備基本法律知識者可獲優先考慮

c.具備會計及商業實務的基本知識者可獲優先考慮

d.熟悉基本電腦系統的操作,尤其熟悉文字處理、試算表系統及Lotus Notes電郵系統的應用。

主要職責:

  1. 協助調查有關職業介紹所的投訴並蒐集資料及證據,以及協助個案主任評估有關個案,包括向求職者(包括外籍家庭傭工)、僱主、職業介紹所的代表及其他相關人士錄取口供
  2. 協助巡查職業介紹所,蒐集相關文件及紀錄以調查投訴及偵測違規事項
  3. 進行推廣探訪及解答電話查詢

聯絡地址:香港中環統一碼頭道38號海港政府大樓16樓勞工處人力資源組

截止申請日期:1月27日

有意申請可填寫申請表格並於信封面上註明「申請職業介紹所督察」以親身或郵寄方式遞交的申請書須於截止申請日期或之前送達聯絡地址。

來源:公務員職位空缺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