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出爐大馬視后劉佩玥失落女飛躍變相升呢 新劇《奪命提示》威返次再做女一

文: 羅志宏
2023.01.16

今年《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賽果大致符合民意,其中最令人喜出望外的要數「馬來西亞最喜愛TVB女主角」劉佩玥(Moon),力壓三位一線花旦唐詩詠、胡定欣、李施嬅,首次榮登「大馬視后」。入行已經第10年的劉佩玥,攞獎後終於名正言順再度升呢,在新劇《奪命提示》擢升為女一擔正!

現年33歲的劉佩玥,於2013年參加《香港小姐競選》獲得季軍而入行,敗於冠軍陳凱琳、亞軍蔡思貝,其後奮鬥幾年於2018年首次在劇集《跳躍生命線》擔正女一,劇中與馬德鐘、何廣沛合作,惟角色迴響不大。雖然同年Moon再有《救妻同學會》擔正女一演出,惟水花同樣不大,未能承接早年的聲勢,反而多了些雞仔聲的批評。

之後幾年至今,劉佩玥未能企穩女一之列,由主角之列跌回配角身份,近一兩年接下的角色都只是女配角,包括《七公主》、《換命真相》、《把關者們》、《逆天奇案》等,直至去年在《美麗戰場》才憑「李靜兒」一角再露鋒芒,扳回演技好評,雖然失落了女飛躍,但就升呢「大馬視后」。

劉佩玥這次時隔5年再度擔正女一,在剛開拍的新劇《奪命提示》,與監製文偉鴻再度合作,其他主演包括陳山聰、張振朗、劉穎鏇,再以時裝警匪為主題,故事大綱圍繞犯罪集團與來自未來的神秘訊息,再偵破一宗宗離奇命案,劇味十足。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南丫島北角碼頭出發!全平路家樂徑30分鐘抵達榕樹灣大街!牙較灣眺望發電廠三支煙囪打卡

 

圖片來源:IG@劉佩玥、節目截圖、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