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星輝仁濟夜|李佳芯罕有獻聲公開唱歌《一雙手》搣甩魔音之名驚艷網民畀好評:人靚歌甜!

文: 羅志宏
2023.01.15

黎諾懿首次有份參與監製的《慈善星輝仁濟夜》昨晚(14日)舉行,節目甫開始的表演環節就動用「友情牌」,邀來近期人氣熱爆的視后李佳芯(Ali)以歌聲揭開序幕,Ali罕有在鏡頭前獻聲,公開演唱林奕匡的歌曲《一雙手》,不俗的歌聲獲讚搣甩魔音,​​驚艷網民給予好評,大讚「人靚歌甜!」

向來多專注演戲的Ali,鮮有在電視上聽到她唱歌。今次Ali就在慈善騷大開金口,打頭陣獻唱林奕匡的歌曲《一雙手》,演繹雖然不算是專業歌手的級數,但勝在整體而言表現淡定,音色與情感真摯,即使聽得出Ali有少少緊張,但罕有獻聲的好表現也驚艷了不少網民,留言表示原來她唱歌不俗,更有人讚Ali「人靚歌甜」、「視覺享受聽歌」!

其實,Ali過往都有試過在電視上獨唱,曾經於《流行經典50年》挑戰唱葉德嫻的經典歌《幸運是我》,當時的聲線略有抖動,但亦比起在商場出席活動時初試啼聲的表現有進步。據說Ali幾年前有著魔音的稱號,曾在商場演唱《小幸運》,當時外界聽完反應都相當大,認為Ali果然是一位出色的演員。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南丫島北角碼頭出發!全平路家樂徑30分鐘抵達榕樹灣大街!牙較灣眺望發電廠三支煙囪打卡

圖片來源: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