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澧林與Edan呂爵安屢傳緋聞遭粉絲怒轟 罕有開腔談及被攻擊「叫我唔好近佢咁多」

文: 羅志宏
2023.01.16

被喻為文青女神的袁澧林(Angela),2018年轉投古天樂「天下一」旗下專注電影發展,最近更憑電影《窄路微塵》演活基層任性單親母親Candy,成功一洗固有花瓶形象,更令她有機會拍住張艾嘉首度入圍爭金馬影后。日前,Angela接受電台節目《星光背後》專訪,除了細談在電影界的發展,更罕有開腔回應與Edan呂爵安的緋聞。

現年28歲的袁澧林是古天樂公司力捧的女演員,她承認曾經有一位廣告界前男友,但她現時單身,公司也沒禁止她拍拖。近期因與Edan呂爵安多次合作而傳出緋聞,她的反應是5個字:「係唔好傳啦!」

談到會被粉絲攻擊,Angela就謂:「係呀!始終對方係偶像,經常被要求保持距離。係會收到很多粉絲私信,叫我唔好近佢咁多!我無呀!其實粉絲們應該覺得我們係專業,戲中我們做男女朋友,但全因係我們專業地演好,做劇情所需、或要講嘅對白。」

至於Angela理想對象條件,她說:「理想最好年長過自己一段距離,大十年最好,你剛才說的廣告前男友,他當時大我八歲是很吸引,成熟的人可以帶領我,有才華最重要,有埋靚仔樣當然好,養眼都是一件好事,圈內圈外都無所謂!」

談回最近更憑電影《窄路微塵》入圍爭金馬影后,袁澧林坦言「得知有提名已激動喊到癲」,並感謝《窄路微塵》的男主角張繼聰,她說:「阿聰百份百是我恩人,最初劇組沒想過找我試鏡,很多人一想起我,就代表斯文、花瓶,沒想過我可以這麼奔放,是阿聰知道我有這潛能,向劇組推薦才有機會試鏡。」

原來疫情高峰期,古天樂得悉旗下藝人多沒工作,特意安排了為期一年的工作坊,更邀請了張繼聰與藝人們交流,促使袁澧林與阿聰結緣,「第一次有成三、四十人,連古生都會親自做workshop,再由阿聰領導分享,阿聰說過我出席率最高,看見我的潛能。」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南丫島北角碼頭出發!全平路家樂徑30分鐘抵達榕樹灣大街!牙較灣眺望發電廠三支煙囪打卡

圖片來源:《星光背後》專訪、IG@袁澧林、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