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2自然系女子旅行|台灣女神降臨性感上陣騷纖腰長腿 林襄打頭陣晒水著浴衣look大派福利

文: 羅志宏
2023.01.17

J2(82台)推出全新旅遊節目《自然系女子旅行》,由「港女」林映暉(暉哥)擔任主持,並邀來三大台灣性感女神林襄、張雅涵、黃上晏擔任嘉賓,探索台灣解封後好去處。第一集打頭陣的有人氣爆燈的「啦啦隊女神」林襄,將齊齊體驗特式Camping,親親大自然與各種可愛動物互動之餘,更分別以靚靚水著及浴衣Look上陣浸溫泉。

今次三大台灣嘉賓女神均是「猛料」之人。林襄是台灣職棒啦啦隊「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擁有32E魔鬼身材的她同時擁有天使面孔,身為宅男女神的她冧粉絲更是相當拿手,不時在IG大派福利,成功吸逾140萬粉絲,人氣爆錶!日前她在社交網回顧上年最受歡迎的9個貼文,排名第一的貼文共吸17.8萬個Likes,2022年所有貼文加起來共吸1,150萬個Likes,數字驚人,足見她深受網友喜愛。

現年26歲的張雅涵,同是台灣職棒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身高只有152cm的雅涵雖然細細粒,但勝在身形比例勻稱,34C上圍+21吋螞蟻腰成功秒殺一眾宅男,其IG更擁有超過68萬粉絲追蹤。除了曾推出寫真集及個人音樂作品外,雅涵亦曾於台劇《戲說台灣》中飾演蘭花精,憑絕美造型被封為「最美蘭花精」。

至於黃上晏則畢業於台灣師範大學音樂系,擁有甜美笑容加上D級上圍的姣好身材,被網友封為「音樂系女神」,集才華、美貌與身材於一身,甚有睇頭。上晏除了是知性美女,私底下亦十分好動,日前她在社交網上載踩滑板片段,擁有165cm身高的她熱褲上陣大晒逆天長腿,短短十秒片段成功吸逾1.4萬Likes,而上晏的IG粉絲追蹤人數亦超越了50萬。上晏在節目中會帶暉哥走入深山做瑜伽,相當有心思。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南丫島北角碼頭出發!全平路家樂徑30分鐘抵達榕樹灣大街!牙較灣眺望發電廠三支煙囪打卡

圖片來源: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