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商場新年兔仔裝飾被指設計詭異 網民嘲似紙紮公仔

文: 李紫彤
2023.01.19

新年將至,不少商場經已為兔年準備好新年裝飾,與大家迎接歡喜的一年!但近日,有網民於網上上載了一張攝有大埔超級城兔年裝飾的照片,並發帖表示覺得今年的裝飾設計相當詭異,毫無喜慶的感覺。帖文一出,引來不少網民熱議!

近日,有網民於Facebook專頁「大埔人大埔谷」以「好得人驚」為題,上載了一張大埔超級城兔年裝飾的照片,表示裝飾的兔子看上去十分可怕,似乎感受不到新年喜慶的感覺。帖文一出,隨即引起熱議,網民紛紛在留言區和應樓主!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南丫島北角碼頭出發!全平路家樂徑30分鐘抵達榕樹灣大街!牙較灣眺望發電廠三支煙囪打卡

有網民認為兔子裝飾設計奇怪,指「隻隻都似紙紥公仔」、「驚嚇程度同紙紮公仔無乜分別」、「根本就係靈堂擺設」,相當靈異;有網民認為新年擺放這個裝飾,相當不吉利,「大吉利是」、「見到個樣都發惡夢」,指兔子詭異的模樣會嚇壞小朋友,並表示不解為何可愛的兔子可以設計成如斯模樣。不少網民笑指更似是為孟蘭節設計裝飾,而並非新年,「幾環保丫(吖)~ 可以放到7月~」;亦有網民發揮創意,將圖片顔色調暗,整個擺設顯得格外嚇人,「如果啲燈光暗啲啊比佢嚇餐死」、「夜晚仲得人驚」,讓人不禁聯想起電影《殭屍道長》裏經典的一幕「月亮光光月亮光光」......

雖然原post備受爭議,不過見到相片的色調跟現場環境有所差異,現場實際佈置比原post的相片明亮得多,而且拍攝角度或者都對佈置呈現的效果有所影響。

圖/資料來源:大埔超級城、FB@大埔人大埔谷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