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樂潮牌MADNESS傳出結業!內地唯一門市不續約 天貓店月底停運

文: 黃樂恩
2023.01.19

余文樂個人服裝品牌MADNESS最近傳出結業,不單止內地門市疑將不再續約,就連MADNESS天貓網店日前也發出公告,指品牌店舖擬於2023年1月29日終止營運。截至目前為止,余文樂及MADNESS仍未就有關事宜作出回應,但事件已在網上掀起熱論,有興趣可入內文睇睇啦!

曾是香港潮流Icon的「MADNESS」,於2014年由「香港潮人代表」的余文樂創立,推出初期已受到不少潮人、工裝愛好者熱捧,不單止每次發售新系列都立即一搶而空,更不時與國際知名品牌推出聯乘產品,當中標榜著「余文樂同款」的990系列更出現炒價,風頭幾乎跟日韓潮牌一時無兩!

不過隨著余文樂多次捲入爭議風波,加上工裝熱潮逐漸退燒、MADNESS產品爆發多次抄襲風波,曾是香港潮流的Icon似乎即將走向結束 。日前更有內地網民發現,MADNESS內地唯一一間的實體店直營店疑似在約滿後便停運,店舖位於北京三里屯。另外天貓上的MADNESS網店日前也發出公告,宣佈將於1月29日終止經營,引發大批內地網民瘋傳MADNESS品牌即將關閉。

翻查資料,Madness目前官網仍然正常運作,至於品牌社交平台(包括微博、Facebook)亦有繼續更新,暫時未有任何異樣。截至目前為止,余文樂及MADNESS仍未就有關事宜作出回應,但事件已在網上掀起熱論。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南丫島北角碼頭出發!全平路家樂徑30分鐘抵達榕樹灣大街!牙較灣眺望發電廠三支煙囪打卡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