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好男人|李佳芯神級示範1集12種喊法崩潰遞進 視后級肝腸寸斷演技獲網民激讚教科書級別

文: 羅志宏
2023.01.20

TVB劇集《有種好男人》今晚大結局,劇情進入白熱化階段,講到吳偉豪意外被綁架,作為媽媽的李佳芯猶如面對天塌下來,精神思緒方寸大亂,陷入崩潰狀態。視后李佳芯在最新一集就展現出神級演技,示範1集內12種不同的喊法,發揮出極致的好戲,獲得不少網民激讚教科書級別!

害怕、慌亂

李佳芯在最新一集裏,演繹出面對兒子吳偉豪突然被意外綁架的心理打擊,由起初的假裝鎮定,步入房間看到兒子的褲子,將他的衣物抱在懷內一秒崩潰,呈現出害怕、慌亂的第一層情緒。

崩潰、緊張

其後,接到綁匪電話後,李佳芯一聽到吳偉豪的聲音便瞬間爆喊,用手掩着臉,一步一步往後退,透過肢體動作將崩潰、緊張的雙重情緒表達出來。

焦急、痛心

當聽到吳偉豪對馬德鐘的一番說話後,李佳芯的悲痛情感再度加劇,變成用雙手掩臉,配合身體顫抖,淚水盈於眼眶湧出,表現焦急、痛心疾首的落淚。

咬牙切齒、肝腸寸斷

李佳芯下一刻頓時再咬牙切齒,強忍着更澎湃的淚水低頭,此時掩着臉的手轉為握着頸和心口,加上心如刀割的悲慟表情,將肝腸寸斷、傷心欲絕的情感全然爆發。

振作、擔心

灑淚過後,李佳芯聽到旁人的安慰,由當刻的聲淚俱下,逐漸收回潰堤的淚水,轉為振作。最後,看到吳偉豪終於獲救的時候,李佳芯破涕為笑,一臉淚中有笑剩下了擔心的淚水。

自責、消極

雖然最後吉人天相,但是吳偉豪腿部受細菌感染,不排除截肢可能性。李佳芯經過完一番悲痛後,再歷二次滂沱雨淚,展現出自責、消極的啜泣,一臉泣不成聲。

身為視后的李佳芯,在這一集裡神級示範了1集內12種不同層次的喊法演繹,大晒爐火純青的好演技,更獲得不少網民激讚Ali演技屬於教科書級別,每一幕喊戲都觸動人心,真切演繹出為人母的淚點痛楚,演技收放自如,更有人大讚Ali是近年演技最好的TVB女演員。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南丫島北角碼頭出發!全平路家樂徑30分鐘抵達榕樹灣大街!牙較灣眺望發電廠三支煙囪打卡

圖片來源: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