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開運王|胡定欣新年運程開口問姻緣 李丞責師傅用4個字回應尷尬收場

文: 羅志宏
2023.01.22

TVB賀年節目《新春開運王》日前播出的一集,邀來視后胡定欣與好姊妹姚子羚將一同享用「新春開運菜」,透過揀食品和寫揮春讓丞丞師傅預測兔年運程。兩位女藝人對於新一年兔年運程,關心的都是事業和姻緣,但胡定欣開口問姻緣,卻被李丞責師傅用4個字批情路上仍需努力。

李丞責師傅指出胡定欣和姚子羚於兔年的事業運不俗,惟姻緣各異,其中一人被批情路上仍需努力,而此人就是胡定欣。在姻緣方面,胡定欣寫下「一定成功2023」來測字,開口問師傅來年自己的姻緣運,但李丞責就答道「呢個字從『一』開始,整體同 財有關,問感情就……」,再簡單以4個字「努力努力」回應,場面一度尷尬收場。

胡定欣聽畢火速開玩笑帶過,以一句「好,寫過第二張先!」輕鬆化解尷尬。

 

圖片來源: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