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定欣年年派利是畀陳山聰囝囝Jaco 連續3年遭冷待零互動繼續皺眉扁嘴

文: 羅志宏
2023.01.29

適逢農曆新年喜慶日子,小朋友最開心一定就是逗利是。不過,視后胡定欣每年農曆新年都派利是都有遭冷待的情況出現,事關陳山聰的囝囝Jaco每年新年對住胡定欣都是一副冷漠的表情,堅持零互動、可愛的模樣令人啼笑皆非。

胡定欣與陳山聰一向老友鬼鬼,新正頭當然聚一聚,而陳山聰的3歲囝囝Jaco對住定欣更有一套獨特的方式。胡定欣已經連續第3年派利是給Jaco,但Jaco一於少理,對著定欣扁嘴皺眉,不瞅不睬,冷漠的的反應非常得意。

遭冷待的定欣也在社交網上寫道:「3年啦!!! 你對我的感情依然……無變! 我愛您 JACO」,更表示「愛的互動,就係冇互動」,一眾藝人好友都留言表示好好笑!

重溫胡定欣每年被Jaco冷待畫面

2023年

2022年

2021年

 

圖片來源:IG@各藝人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