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明熹自爆獲成龍一個貼心舉動特別照顧 大哥化身暖男護花使者留深刻印象

文: 羅志宏
2023.01.29

炎明熹(Gigi)出道一年多以來人氣有增無減,早前更獲邀參與央視大型春晚演出,與成龍以及一眾新生代歌手同台獻唱。Gigi演出成功後接受TVB娛樂新聞台訪問,就自爆獲得大前輩成龍的貼心照顧,因而留下深刻印象。

炎明熹表示非常榮幸能夠登上央視春晚演出,機會相當難得,同時感謝團隊得付出和幫助。當被問到成龍大哥可有教一些舞台秘訣給她時,Gigi就直言他並非傳授秘訣,而是教台風上的東西,因為大家7個人的手勢都不同,可以有一致的手勢。

Gigi再自爆當表演完畢落台時,因為我們女生穿著高跟鞋,所以成龍大哥特別身成護花使者,很細心扶著我們,貼心的照顧舉動令Gigi覺得他真的很窩心。

圖片來源: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