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上雲霄II|深夜重播10年前陳法拉離巢前顛峰之作 分半鐘超大尺度露背情挑張智霖最經典

文: 羅志宏
2023.02.02

TVB近日於深夜時段重播10年前的經典劇集《衝上雲霄II》,當年作為第二輯播放一樣引起追劇熱潮,而由吳鎮宇、張智霖、陳法拉、胡杏兒組成的雙生雙旦組合,更擦出不少花火,大結局一集亦成了不少劇迷津津樂道的經典,但其實最令人深刻的一定是陳法拉的一幕分半鐘情挑戲份!

《衝上雲霄II》當中最經典的一幕莫過於,長達一分半鐘由陳法拉情挑張智霖的戲份,其中法拉更豁出去挑戰超大尺度,劇情講到二人同遊法國享受浪漫,在荒廢小屋中留宿時飲歌熱舞,在蠟燭紅酒的渲染下,露背色誘「Cool魔」,發生了親密關係,畫面令觀眾神魂顛倒。

《衝上雲霄II》當年於2013年的暑假檔期播出,頂著第一輯口碑變視俱佳的光環,自然備受睇重,但首播前卻有聲音指出劇集先因為主題曲而出師不利,原因是前作由陳奕迅主唱的《歲月如歌》深入民心,續作卻換上了唱腔異常澎湃、迴腸蕩氣的林子祥所唱的《衝上雲霄》,難受令一眾劇迷一時未能接受。

當年,《衝上雲霄II》除了勇奪「最佳劇集」之外,亦以大結局41點最高收視,榮登2013年的收視冠軍,成績大好。雖然劇中男女主角未能憑此劇贏得視帝視后殊榮,但張智霖就憑「Cool魔」一角奪得「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亦成了其代表作之一,而江美儀也憑「head姐」一角首奪「最佳女配角」。

 

圖片來源:節目截圖、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