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丁子朗7位緋聞女友獲封新任「女神收割機」 25歲郭柏妍最明目張膽 原來麥明詩都有份

文: 羅志宏
2023.02.05

現年25歲的丁子朗(Karl)於2016年參加港男奪得亞軍而入行,近年備受力捧,曾勇奪台慶頒獎禮「飛躍進步男藝員」,被封為「極速上位小生」。事業發展得順風順水的同時,丁子朗近年的緋聞多多,先後傳出有7位緋聞女友,獲封為新任「女神收割機」 ,而他早前接受專訪時就曾自爆戀愛史,親認過往只拍過三次拖,其中一段關係更是圈中人。

郭柏妍

丁子朗和郭柏妍(Rosita)去年在劇集《下流上車族》的情侶檔而廣受觀眾認識,有傳二人因戲假情真,加上頻繁宣傳、合作,因而擦出愛火,而緋聞傳出後,二人並沒有避忌,其後接連在節目上都有曖昧互動,疑似將秘密戀情浮面,更被笑是明目張膽放閃,令二人暗中撻著的緋聞傳得甚囂塵上。


林宣妤

丁子朗早前接受電台節目《星光背後》訪問時,不願透露該位圈中前度是誰,希望留一點揣測空間予大眾。被問到是否屬於傳過緋聞的華姐林宣妤,他就帶點弦外之音說:「我跟她是一個很好很好的朋友關係。我們成班朋友都好close,全部也是由外地返香發展,例如我跟她一個來自馬來西亞,一個由加拿大回來,在本地最初沒什麼朋友,會經常相約聚會,特別過時過節也會不想一個人過。我跟她可以說是認識中的朋友!(不是男女朋友關係?)我們是很好的朋友。」丁子朗重申不願透露曾拍拖的圈中人姓名,他指希望保持神秘感,「名就大家估吓啦。」

戴祖儀

丁子朗和戴祖儀(Joey)在劇集《青春不要臉》裡飾演情侶,其中一場超激的熱吻戲就令二人傳出的緋聞。及後有傳媒就影到兩人在劇集宣傳後,丁子朗登上了戴祖儀的座駕「短聚」15分鐘,令疑似地下情曝光。不過,兩人就火速以長文澄清,披露兩人的對話內容,對緋聞一笑置之。

劉穎鏇

丁子朗和劉穎鏇(Tiffany)曾先後在劇集《把關者們》、《青春不要臉》兩度合作,男方更曾在劇集宣傳活動上笑言想做女方劉穎鏇現實中「隻兵」,語出驚人,加上兩但 同為2016年港男與港姐的亞軍,受捧機會和星途發展相似,一度傳過有緋聞。

陳曉華

丁子朗和陳曉華(Hera)去年在劇集《美麗戰場》裡飾演一對情侶,劇中兩人因為默契合作而變成了好朋友。陳曉華曾在網上節目被要求致電給丁子朗,佯稱飲醉了想男方載她,丁子朗雖然因工作中而未能抽身,但亦盡心找朋友幫陳曉華,可見二人交情匪淺。

湯洛雯

一直有指丁子朗曾情迷湯洛雯(Roxanne),他曾接受訪暗時坦言未入行已視對方為心目中的女神,外形非常漂亮,但就遺憾靚湯身邊一直都有男伴,故沒想過展開追求,仰慕之情也只好默默收藏,他強調女神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又坦言至今每次見到湯洛雯也有心跳感覺,「跟她每次say hi都好開心!會心心眼!」

麥明詩

丁子朗曾在作客陳敏之YouTube頻道節目時自爆,除了湯洛雯之外,心目中的另一位女神是麥明詩(Louisa) 。丁子朗欣賞麥明詩的麥明詩,曾言她的思想方式對於處理問題、危機有不一樣的看法,更自爆每當遇到想不通的難題,都會請教麥明詩,是他應對傳媒的幕後軍師,關係匪淺。

 

圖片來源:IG@各藝人、節目截圖、劇集截圖、Youtube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