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兔年5種「招財植物」助開運!打工仔放呢個方位最有效招財

文: 唐卓寧
2023.01.28

農曆新年開始,不少人都想催旺來年運勢,玄學家權朗早前就在HOY TV節目《開運秘笈 2023》中分享5種招財植物,包括:琴葉榕、象樹、金錢樹、捲葉榕、藍松,買來放在家中的西方或南方即可催旺來年財運,即看內文詳情!

權朗師傅指,今年是癸卯水兔年,故擺放植物有利運勢,不少植物都有助催運,而當中招財的植物有:琴葉榕、象樹、金錢樹、捲葉榕、藍松。而多數招財植物都有一個有趣的特點,就是葉子又大又圓,招財的力量便強。另外,她指西方及南方是最招財的2個方位,西方招偏財,因此,在娛樂圈工作、從事唱歌、跳舞、做生意的人在西方放上招財植物較佳;南方招正財,一般上班族則要放在南方。

*以上內容非精密科學,只供參考。

來源:HKET

圖片來源:TVB劇集截圖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灣仔姻緣石脫單行山路線!新春行大運2小時行勻藍屋/姻緣石/童話木屋打卡位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