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牙籤咬出麥芽威士忌酒香?奢華牙籤$9/支!用家:跟香口膠類似

文: 梁穎心
2023.02.08

明明牙籤沒有味道,為什麼那麼多人愛叼牙籤呢?既然要咬牙籤,那當然要選好味的!外國有公司推出了有味道的牙籤,包括肉桂、薄荷、單一麥芽威士忌、及波本威士忌。2瓶裝的威士忌牙籤售價為27美元(約$210港幣),有興趣朋友不妨一試!

外國公司DANESON推出的風味牙籤,有肉桂、薄荷、單一麥芽威士忌、及波本威士忌口味,當中最受歡迎的當數單一麥芽威士忌和波本威士忌口味,常常是一盒難求。這些有味道的牙籤,是由優質的A級木材製成,採用北美白樺木製成,他們將木質的牙籤泡入陳年威士忌桶中,在加以烘乾,整個過程充滿的威士忌香,光是聽聽就覺得醉了。

淺木色的牙籤擁有深色尖端,它們包裝在塑膠瓶中,並用軟木塞封口以密封味道。每個小瓶裡有12隻牙籤,並且裝入精緻的盒裝中。有人評論,這牙籤跟香口膠有點類似,一開始香氣四溢,但過一陣子味道就會變淡,「大約每30-60分鐘就會換一根」。

2瓶裝售價為27美元(約210港元);4瓶裝售價為47美元(約370港元);24瓶網售價為186美元(約1460港元)。下次想給男友或爸爸買份特別的禮物,可以考慮一下,說不定跟喝酒一樣,有陣馥郁芳香呢?

來源:DANESO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