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賈曉晨被誤傳離婚後首晒一家四口全家福 再寫9字直線抽擊寸爆老公樊少皇

文: 羅志宏
2023.02.07

藝人賈曉晨(JJ)上月初因為老公樊少皇彈弓手誤寫下「離婚」帖文,引起網民質疑二人婚姻亮起紅燈,事後經澄清辟謠原來純屬笑料一則。事隔一個月,日前適逢元宵佳節,JJ就在微博社交網上分享一家四口的全家福,亦是她自被誤傳「偽離婚」風波後,首次全家同框合體出鏡。

賈曉晨與樊少皇於2016年結婚,組織一家四口幸福生活,早前因為「偽離婚」風波而鬧出不少笑話,平息後但仍有些網民再作其他猜測。日前是元宵佳節,JJ就分享了一家四口的全家福合照,寫道:「元宵節快樂。愈來愈明白知足常樂這個最簡單的道理,還有孩子們健康快樂比甚麼都重要,兜兜大部分時間也是很照顧妹妹的,大家是第一次見我們家小寶吧,小寶團團也是很萌很可愛的。」最後更9字寸爆老公樊少皇「樊少皇想好了再寫哦!」

 

 

圖片來源:微博@賈曉晨、樊少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