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姚焯菲Chantel新西蘭留學近況曝光 轉換風格搣甩鄰家少女味變九頭身女神

文: 羅志宏
2023.02.08

有「國民初戀」之稱的「聲夢小花」姚焯菲(Chantel),早前正式啟程到新西蘭留學,日前她就拍片分享留學近況,又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近照,見到Chantel去到外國也轉換了打扮風格,搣甩鄰家少女味,一張新相更將自己拍成了九頭身女神!

身在外國街頭少不免要留下街拍倩影,Chantel也把握機會影了新風格打扮的靚相,日前在IG社交平台上貼出新相,見到Chantel穿上衛衣,下襯貼身單車短褲,再疑似以廣角鏡低炒拍攝,Chok爆甫士令她瞬間「增高」成了九頭身女神,搣甩了昔日的鄰家少女味,喪吸逾1.6萬讚好。

 近日忙於適應新西蘭開學的事宜,姚焯菲更親自拍了影片分享近況,除了公開當地的新閨房,更記錄了自己的心路歷程,擬定了10個目標盼逐一達成。

圖片來源:IG@姚焯菲、Youtube@姚焯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