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口琴冠軍李俊樂中環開Show Lunch Time花園道「樂.心」音樂會免費聽

文: U Magazine
2023.02.07

「樂.心」音樂會系列全新樂季即將開展,揭幕音樂會於本周五 (10日) 舉行,鋼琴家查海倫將夥拍90後世界口琴冠軍李俊樂一同演出,邀請大家在午餐時段抽45分鐘來放鬆,到中環核心商業區內欣賞高水準的年輕音樂家的表演。

「樂.心」音樂會致力推廣古典音樂和提拔古典音樂界人才,自2015年起至今已舉辦了逾200場免費音樂會。新樂季以In Other Words作主題,探討音樂作品與文學 (小說、詩詞和劇本) 的關係,揭幕音樂會的表演將與英國經典名著《咆哮山莊》互相呼應。

▌「樂.心」音樂會系列定期於每月第二個星期五,在中環商業大樓花園道三號舉辦音樂會。

▌音樂會為有潛質的年輕音樂家提供表演舞台和機會,過往的表演有過不少迴響及讚賞。

▌2023年度樂季的揭幕音樂會將於本周五 (10日) 舉行,由鋼琴家查海倫和口琴家李俊樂演繹《咆哮山莊》故事。

▌李俊樂2017年於被譽為「口琴界奧林匹克」的德國世界口琴節中奪冠。

【Info】
「樂‧心」音樂會系列Musica del Cuore - 2023樂季揭幕音樂會
李俊樂(口琴)與查海倫(鋼琴)室樂演奏會
日期:2月10日
時間:中午12時45分至下午1時30分
地點:中環花園道三號冠君大廈5樓Eaton Club
費用:免費入場
查詢:2878 8028
網址:https://www.musicadelcuore.com.hk/events/season-opening-harmonica-and-piano-duo

圖片來源:Musica del Cuore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92歲花婆婆自學成才開個展 結他黑膠變畫布 最愛畫花畫靚仔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