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Frozen園區全貌曝光!首次公開仿真愛莎女王公仔大唱Let it go/復刻阿德爾王國、1:1冰雪城堡

文: 李紫彤
2023.02.08

香港迪士尼樂園Frozen園區全貌曝光!迪士尼樂園昨(7日)於專頁上載了一條攝有Frozen園區的影片,從中可以清晰可見工程貌似即將完工,更復刻了阿德爾王國的建築及小街等。影片的最後亦曝光了園區的最新細節,愛莎女王的冰雪城堡聳立雪山之上,非常寫實!

迪士尼樂園昨(7日)分別於Facebook及Instagram專頁公布了一條約1分鐘的短片,片段記載了Frozen園區的完整面貌。隨著片段的推移,可見迪士尼打造了與電影中幾乎一模一樣的阿德爾王國,由王國裏的村莊小街,到一棟棟的建築物,當中阿德爾的傳統設計特色皆能被展示;而小街裏的建築物相信會成為精品店、餐廳及全新的打卡位置!

此外,除了早前經已曝光的鐘樓及阿德爾城堡外,坐落在山頂上的愛莎冰雪城堡亦於影片中曝光,相信2大城堡將成為園區的新地標!

香港迪士尼Frozen園區確定下半年開幕!園區地圖+雪橇過山車模型首度曝光
香港迪士尼Frozen園區最新遊樂設施曝光 還原雪山/小鎮碼頭!兩大主角Elsa、Anna現身

園區開幕後,除了會有2大遊樂設施,包括有全球首個以《魔雪奇緣》為主題的過山車「雪嶺滑雪橇」,及乘坐小船的「魔雪奇幻之旅」外,迪士尼更預告將會帶來新的表演!透過最先進的電腦技術,令愛莎女王真實地呈現於各位面前,各位賓客到時可親眼目睹愛莎女王講述她的故事,並栩栩如生地唱著首本名曲「Let It Go」!

根據消息指,Frozen園區將於今年7月至9月這段時間開幕,各位可以好好期待一下啦!

圖/資料來源:FB@Disney Parks、IG@disneyparks、IG@waltdisneyimagineerin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