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老闆生日豪派逾2千萬現金 舉行大抽獎!中獎每人拎55萬獎金

文: 梁穎心
2023.02.11

生日是一件值得慶賀的事,如果能與眾同樂,就更是一件美事!澳洲首富萊茵哈特在自己的69歲生日當天,決定豪派410萬澳元給員工,每名得獎者可獲10萬澳元。呢招夠晒圾鼓勵士氣,老闆真霸氣啊!

澳洲首富萊茵哈特(Gina Rinehart)於2月9日迎來69歲生日,為了慶祝工作41周年,她特別舉行大抽獎豪派410萬澳元(約2,245萬港元)獎勵41名幸運員工。每名幸運兒可獲10萬澳元(約55萬港元)獎金。

萊茵哈特的父親Lang Hancock於1992年去世,因此萊茵哈特接手父親創辦的礦產企業Hancock Prospecting。由於中國的龐大量需求推動礦產價格飆升,Hancock Prospecting的估值也急升。萊茵哈特的身家料達到340億澳元(約1,861億港元)。

►同場加映:【今期Chill抵】尖沙咀麗晶酒店翻新重開 即睇全新無敵海景下午茶!三層甜品+鹹食/必加點魚子醬配薄餅

萊茵哈特已於公司工作41年,於69歲生日當日決定與員工同樂,抽出41名幸運兒,一共派出410萬澳元獎金。Hancock Prospecting的礦業、能源和農業部門約有4,000名員工,中獎機會率約為1%。每名幸運兒可分得10萬澳元獎金。

來源:HKET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