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千語疑正式封盤突被周揚青踢爆已婚 嫁富三代男友施伯雄成百億豪門闊太?

文: 羅志宏
2023.02.10

現年29歲的吳千語與百億富三代男友施伯雄拍拖4年,近年愈愛愈高調,最新有傳二人已修成正果拉埋天窗,事關吳千語的好姊妹周揚青疑似踢爆喜訊。吳千語與周揚青日前為時裝網站拍片,期間周揚青的一句話就疑似意外爆出吳千語正式封盤!

近日,吳千語與周揚青為時裝網站拍片配搭服飾,挑選符合「情人節穿搭」、「我的婚禮Dress Code」主題的服飾,期間吳千語以露腰西裝襯短裙的造型打扮,洋溢青春氣質,周揚青就突然不禁衝口而出一句:「作為一個已婚女士,我已經很少見你穿這麼青春洋溢了。」此句旋即引起網民討論,紛紛留言恭喜。不過,其後吳千語經理人已作出回應,否認了秘婚的消息。

►同場加映:【今期Chill抵】銅鑼灣新開抵食Omakase店 晚市最平$198有交易!必食生蠔/鮑魚/海膽三色杯/8款精緻壽司

 

圖片來源:微博@施伯雄、IG@吳千語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