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四十二章劇情】第11-15集預告劇透!江嘉敏周嘉洛闖進神秘組織基地 藍奕晨身份有古怪

文: 羅志宏
2023.02.13

TVB劇集《新四十二章》由陳豪、龔嘉欣、江嘉敏、周嘉洛主演,最近劇情就再推進,講到江嘉敏和周嘉洛意外闖進了神秘組織基地,而吳子冲飾演的「藍奕晨」身份更有古怪!即刻同大家睇睇《新四十二章》第11-15集劇情啦~

【新四十二章第11-15集劇情】

【2月13日(星期一)第11集】

桂芝無意中發現章經與康熙的能量相通,她為了說服章經,刻意展示武藝,章經卻半信半疑。章經目睹螢嬌與藍奕晨過從甚密,向玉菁探問奕晨的為人,期間章經得悉玉菁有個病危的妹妹。為了幫玉菁在其妹面前圓謊,章經答應假扮玉菁的未婚夫,兩人拍攝婚照、回中學探險、到沙灘談心,不禁產生情愫。曉嵐督促桂芝尋找寶藏的線索,更派施朗協助桂芝,桂芝才發覺施朗並不簡單。

【2月14日(星期二)第12集】

桂芝與施朗發現阿文出事後,推測背後牽涉龐大犯罪組織。桂芝為免建寧追蹤阿文行蹤會惹禍,使計瞞騙建寧卻被撞破。建寧向桂芝逼供,桂芝唯有道出真相。圓圓受賭癮困擾患上夢遊症,幸得王都沿途保護。螢嬌情傾化名松島春的奕晨,古力和若望要在各方面擊敗奕晨,卻不成。章經擔心螢嬌受騙,遂警告奕晨,但遭冷言相向。古力想出與奕晨摔跤以挫其銳氣,竟發現奕晨身上有神秘紋身……桂芝和建寧追查阿文之事,竟闖進神秘組織的基地……

【2月15日(星期三)第13集】

桂芝、建寧被困,比利準備利用二人做人體實驗之際,曉嵐與子瑜及時趕至,成功救出桂芝和建寧。桂芝發現圓圓有夢遊症,更有嚴重賭癮,欠下巨債。章經發現有人為了寶藏騷擾他和玉菁,玉菁得知後勸服章經完成螢峰的宏願,要找出寶藏。桂芝為幫圓圓,帶她求助玉菁,沒想到玉菁與圓圓一見如故。章經得到曉嵐的兩頁筆記,終集齊八頁筆記,但苦無解碼方法,幸得一算的提醒,章經找到下一個尋寶線索。玉菁、奕晨與某人見面,似隱藏秘密……

【2月16日(星期四)第14集】

桂芝暗中調查圓圓家中的鋼琴,卻沒發現。桂芝見建寧外出,嚷着要跟隨建寧,沒想到曉嵐突然出現。桂芝眼見曉嵐與建寧十分投契,自己似是局外人,感不是味兒。曉嵐領桂芝會見群益會的金主劉隆,桂芝更被推舉成為副主席。螢嬌與奕晨越來越親近,章經苦勸螢嬌疏遠奕晨。螢嬌使計讓奕晨露出狐狸尾巴,反遭比利與施單擄走。章經得悉螢嬌失蹤,帶同桂芝、子瑜準備營救,卻亦遭比利捉走。螢嬌與桂芝於監牢中碰面,發現對方正是天生死敵……

【2月17日(星期五)第15集】

螢嬌被施單抓去做人體實驗,千鈞一髮之際,奕晨救走螢嬌。曉嵐與施朗來到增援,跟比利等人展開連番惡鬥,螢嬌與曉嵐聯手,大破秘密實驗室。有人趁比利受創,向比利下毒手。螢嬌收到奕晨的求救電話,發現他中了曉嵐的「凝血神掌」,螢嬌見奕晨曾經救過自己,答應將奕晨偷偷藏於房內,幫他治療。章經以為螢嬌因奕晨不知所蹤,而受到情傷,處處關懷,無意中發現螢嬌竟將奕晨埋於泥中。建寧得知圓圓賭博成癮,找桂芝幫忙為圓圓戒賭。

 

圖片來源:《新四十二章》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