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心穎復出】黃心穎入行恨做歌手恨足10年 安心事件前用盡3招開拓人脈卻一鋪清袋

文: 羅志宏
2023.02.18

黃心穎因為2019年的「安心事件」而敗走娛樂圈,觀眾緣一落千丈,消失幕前接近4年終以跳唱新歌作為復出第一擊,以性感妖艷形象的歌手身份重新出發。熟悉心穎的網民就會知道,她由港姐入行以來,一直恨做歌手,在「安心事件」前用盡3招開拓音樂界的人脈,最終卻一鋪清袋,到了今時今日才實現到歌手夢。

黃心穎正式以歌手身份復出,是其自「安心事件」沉寂4年後重回幕前。不過,新歌MV推出後,大量負評依然塞爆留言區,短短幾日喪吸近8000 Dislikes,網民mean爆留言一個接一個似乎仍未對聲名狼藉的心穎釋懷,有人毫不留情地鬧「人無恥則無敵」、「小強的生命力」、「只要你不尷尬,尷尬就是別人」,亦有小部分留言力撐重新出發,表明人誰無過。

Mean爆負評逐個睇!

 


黃心穎自入行以來一直有一個歌手夢,備受力捧上短的她曾與蔡思貝、邵珮詩、馮盈盈、張寶兒翻唱胡鴻鈞的歌曲《到此一遊》(跳唱版),並在《2017年度勁歌金曲頒獎典禮》現場演出跳舞版,更企正C位領軍,曾開到聲講明對唱跳有興趣發展。

其後,黃心穎為TVB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主唱主題曲《在心中》,這是其首支個人單曲,雖然評價反應一般,但黃心穎就因此更多公開演唱的機會,曾於不同商演獻唱鄭秀文的歌曲如《唯獨你是不可取替》、《不要驚動愛情》、《默契》,用行動證明歌手決心。

不過,恨做歌手的黃心穎其實在「安心事件」前,早已用盡3招開拓人脈。首先是打入許志安的圈子,積極出席男方朋友圈的聚會,藉此「刷存在感」結識音樂界人士;其次是廣交圈內名人,開拓累積人脈,曾有「集郵王」稱號的她更有「水蛇春咁長」的集郵名單,包括黎明、郭富城、陳奕迅、鄭中基、張智霖、李克勤、梁漢文、林俊傑、周杰倫…數之不盡,游走於TVB以外的地方。

最重要當然是不放過任何唱歌機會,當年在TVB節目但凡有獻聲的機會,都有黃心穎「風馬牛不相及」的出現,曾在《群星拱照Big Big Channel》、《星光熠熠耀保良》、《博愛歡樂傳萬家 》獻唱,絕不錯過讓歌喉曝光!心穎花盡心機鋪路想做歌手,若非栽在「安心事件」,備受TVB力捧的她恐怕早就以歌手身份出道,如今一鋪清袋後,總算一圓歌手夢。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記者直擊東涌最新櫻花粉色花海大道!昂坪纜車下80棵櫻花樹唯美盛開(附地點+交通詳情)

圖片來源:IG@黃心穎、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