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網》三大影帝郭富城、林家棟、任達華坐陣!Aaron首演電腦奇才 警示觀眾小心網絡騙案

文: 王庭芝
2023.02.13

由郭富城、林家棟及任達華主演,主打全新題材黑客動作犯罪的電影《斷網》於3月9日上映,講述黑客以驚人速度及技術入侵國際金融機構,郭富城林家棟二人在戲中飾演網絡專才,而任達華則飾網絡安全調查科督察,三人穿梭於網上與現實世界鬥智鬥勇,喜歡警匪網絡戰的觀眾千萬不要錯過!

電影由鄭保瑞監製、黃慶勳執導,除了3大視帝坐陣外,也有實力派演員譚耀文、黃德斌、賴雅妍,以及新代演員陣容如胡子彤、顧定軒及湯怡等等。

郭富城今次在戲中首演電腦奇才,一方面要奮力救回女兒,另一方面太太賴雅妍又被警方捉走,劇情節奏刺激緊張,面對親情及道德的抉擇,究竟他最終會跟哪一邊廂合作呢?對於演出《斷網》,Aaron表示:「從未拍攝過這樣全新的題材,所以感到相當新鮮。」

城城也分享自己對虛擬世界以及使用電腦的反思,表示鑑於近年來都有不少網絡詐騙案發生,都希望可以透過《斷網》提醒大眾需要加強認識,避免墜入網上騙案的漩渦。

故事大綱 :

電子熒幕背後藏著一片詭秘的網絡森林,滿佈光纖與數據,是孕育技術與滋長病毒的奇幻空間…

黑客們在網絡森林播毒,發動了一次大規模的網絡襲擊,幸得天才網絡保安主任卓家俊(郭富城 飾)利用自身研發的防火牆,化解危機。殊不知病毒攻擊原來是由其上司陳明志(林家棟 飾)所操控,家俊亦因此誤墮其洗黑錢圈套,陷入險境…

為證清白,家俊與陳明志展開激烈鬥法。家俊暗中在網絡森林煉製具備人工智能(AI)的超級病毒,更不惜游走危險領域 - 潛伏並攻擊各路黑客,誓要找出陳明志罪證!同時,陳明志不擇手段,命令黑客反奪家俊手上解密科技,更綁架其女兒卓寶兒及恐嚇其妻子詠珊(賴雅妍 飾)。家人生命受到威脅,家俊受盡掣肘,更禍不單行的是,其研發的AI病毒失控,迅速竄入各個電腦系統,瞬間全城斷網,引起莫大恐慌,後果不堪設想…

電影預告 : 

 

圖片及資料來源:Edko films

郭富城、林家棟及任達華主演

2023年39日上映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