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iveroo戶戶送xVTC推外送專員進修課程!學3樣嘢提升外賣員技能 更設獎學金

文: 唐卓寧
2023.02.15

不少香港人都有使用外賣平台的習慣,不少人亦會留意送餐質素,如外送員是否準時或餐點有否打翻等。因此,戶戶送(Deliveroo)一直為自家外送專員提供戶戶學院與外送專員獎學金等計劃,期望提升平台質素,最近,更宣布投資100萬元與職業訓練局(VTC)合作,推出全新的外送專員技能提升課程,給予進修機會,全面協助外送專員提升技能。

Deliveroo宣布投資100萬元與VTC展開合作,推出全新的外送專員技能提升課程,協助外送專員提升技能,透過3天的商業課程,讓外送專員學習管理、溝通、市場營銷及創業等方面的知識;外送專員亦可以報讀電單車維修課程,認識基本的電單車機械原理,以及接觸車輛檢查和道路安全等知識,在此入門機械課程中,外送專員能學習如何自己修理車輛,並可在有需要時幫助其同業和其他道路上的電單車使用者,同時有機會進入機械工程的專業領域,踏上專才之路。

除了以上2項全新課程外,現時Deliveroo亦與Open Classrooms 合作設「戶戶學院」及提供獎學金計劃,讓旗下外送專員及家人可以免費報讀700多個免費網上課程,並取得證書用於未來的職業發展。

來源:HKET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記者直擊東涌最新櫻花粉色花海大道!昂坪纜車下80棵櫻花樹唯美盛開(附地點+交通詳情)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