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日本DAISO官方推介 5大注目新商品 邊款商品一出即斷市?!

文: U Magazine
2023.02.16

家品控都一定喜歡逛DAISO,貨品琳瑯滿目,幾乎次次逛都要入貨。而日本的DAISO貨品選擇當然更多更新,近期大家都紛紛去日本旅行,究竟2023年日本DAISO有哪些新商品最值得入手呢?不妨看看日本DAISO的官方推介!

推介1.微波爐、焗爐適用   伸縮Silicon Steamer   售價:長方形200日圓、圓形300及500日圓

這款Silicon Steamer有3款不同大小,由獨居人士到小家庭都合用,最大優點是不用時可折摺,收藏十分慳位,而且可直接放入微波爐及焗爐使用,亦可放入洗碗碟機,但不可以放在明火爐上煮食,耐熱溫度為-30〜446℃。有日本用家表示用來放剩菜,蓋上蓋後放入雪櫃,翌日汁醬都依然保存得十分好。

這款Silicon Steamer有3款不同大小,最大優點是不用時可折摺,收藏十分慳位。

要使用時拉開

把要烹調的食材放入Silicon Steamer,可直接放入微波爐及焗爐。 

可放入洗碗碟機清洗

推介2.超迷你摺疊燒烤Micro Stove   售價:1,000日圓

無論是去BBQ、露營或者只不過在家開派對,如果想明火燒烤,不妨考慮這個超迷你摺疊燒烤Micro Stove,攜帶及收藏十分方便。

摺疊起來,可以收藏在一個只有手掌大的索袋內。

入面包括兩塊燒烤網,使用時請根據說明書指示砌爐。

中間層用來放燃料。

隨時隨地都可以享受明火燒烤樂。

推介3.一推出即斷市   小朋友手指學習系列 售價:100日圓

原來DAISO是有推出專為幼童學習生活技能而設的「教育系列」,如這一批分別可以教小朋友拉拉鍊、扣鈕等的「玩具」,一推出就極受歡迎,甚至部分分店曾一度斷市,要2月份「再入荷」。

這個小朋友手指活動學習系列,一推出曾一度斷市,如這款是教小朋友綁鞋帶。

推介4. 手乾者隨身攜帶   Fragrance Nail Oil   售價:100日圓

不少女士的手都相當乾燥,尤其指甲下面的位置,一到秋冬,甚至容易乾到甩皮或生倒刺,而這款用來滋潤指甲下方皮膚的香味甲油,含維他命C及E,保濕度高,而且勝在方便隨身攜帶,那女士們花了心機時間塗了甲油,也不怕因太乾燥脫皮而令一雙靚手顯得尷尬。

這款走珠式Fragrance Nail Oil,相當迷你,方便隨身攜帶 。

塗在指甲下面邊緣位置,乾燥情況立刻改善,不少日本用家還稱讚香氣怡人。

推介5. 一室清香  天然擴香石座  售價:300日圓

近年流行的天然擴香石座(Stone Diffuser),有令家屋吸濕丶淨化空氣及提供香氣作用,而且可以循環再用。DAISO新出的Stone Diffuser共有三款天然石,再配合香氛油使用,令一室清香。

DAISO新出的Stone Diffuser共有三款天然石,再配合多款售100日圓的香氛油使用,令一室清香。

【INFO】
DAISO
https://www.daiso-sangyo.co.jp/

text/Joyce
source:【DAISO×RCC】公式ユーチュー部@Youtube

========
同場加映:
【蝸居睇樓團】開箱實試!灣仔新開酒店式服務住宅 雙面櫃間隔夠實用 300呎間到房、廳、梗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