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華倩晒初戀梁朝偉合照遭圍剿掀罵戰 再寫19字霸氣反擊網民小題大做

文: 羅志宏
2023.02.17

2月14日情人節當然要好好放閃一番,但曾華倩就在社交網上分享了一張與「初戀情人」梁朝偉的昔日情侶合照,並配文寫下了感慨的字句,卻遭網民圍剿掀起罵戰。現年57歲的曾華倩於80年代TVB時期,曾與梁朝偉拍拖,相愛6年後未能開花結果,以分手告終。

曾華倩日前因為貼出與初戀梁朝偉的陳年合照,而遭網民圍剿,一直咬住唔放,直批「防火防盜防閨密,同樣適用於四十年前」。事隔兩日後,曾華倩再度PO出最新照片,似乎未被影響心情,以一張真實素顏出動的做運動相轉移視線,見她無懼眼袋、皺紋暴現,實在勇氣可嘉。至於與梁朝偉的合照,暫時被發現疑似已被曾華倩刪相平息事件。


在情人節正日,曾華倩在社交網上PO出與梁朝偉的陳年合照,並寫道:「今天,特別的日子,就給大家看看我的初戀情人!看到現在他的成就······真心替他高興!」。相中見二人外表青澀,郎才女貌,難怪事隔數十載也讓曾華倩憶起往事。然而這張合照隨即在網絡瘋傳,更惹來網民熱議,不少人大表反感,認為曾華倩此舉易引起誤會,留言狠插「人家有太太了這樣好嗎」、「對方已婚的啊」、「就無事生非是吧」。

眼見PO一張合照遭網民圍剿,曾華倩再寫19字霸氣反擊:「一件簡單單純的事情,有些人想多了一點點了!」一句KO網民過份敏感的小題大做。

 

圖片來源:小紅書@曾華倩、微博@曾華倩、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