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胡定欣「鮮紅色任何仁」緊身衫晒S形曲線 自PO靚相卻驚現詭異姿勢嚇親網民

文: 羅志宏
2023.02.19

現年41歲的胡定欣日前出席邵氏新劇《廉政狙擊》的首映會,以一身鮮紅色的緊身衫激突登場,完美呈現S形曲線,零贅肉的身材獲讚塑身有功。不過,亦有部分網民覺得全身紅色的打扮酷似「任何仁」(消防處於2018年推出的藍色全包緊身衣吉祥物),造型評價好壞參半。

首映會活動完結後,胡定欣在IG社交平台上PO出這個「鮮紅色任何仁」的造型靚相,擺出多個甫士,盡顯S形曲線的曼妙身材。但其中一張似乎就出現詭異的姿勢,嚇窒不少網民留言驚驚,事關定欣疑似特意調轉了相片的方向,令本來倚著牆站著向下傾的姿勢,變成了坐在地上蜷曲身體的模樣,看起來十足十跌倒在地。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台灣2派克雞排登陸紅磡!多款夜市小食$10起/超多汁脆皮雞排

胡定欣向來鍾情健身,維持體態身形絕不馬虎,練得一身零贅肉的fit爆身材,即使大膽穿上全身紅色的緊身衫也自信十足。胡定欣在新劇首映會上,在芸芸沉色打扮的女演員中,以全身全身紅色的紅色的「任何仁」造型,搶盡目光焦點,加上定欣霸氣得模樣,自然有令人遠處生畏的感覺。

圖片來源:IG@胡定欣、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