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曦雯親揭求愛過程主動出擊加拿大混血男友 自爆10年前邂逅似美劇現甜蜜同居堅持不婚

文: 羅志宏
2023.02.19

邵氏原創綜藝節目《搵鬼做情人》由myTV Gold獨家首播,最新一集邀來張曦雯(Kelly)大談不同國籍伴侶的戀愛習慣與風俗。現年32歲的女神張曦雯與加拿大混血男友甜蜜同居中,在節目中就罕有開腔大爆他們的戀愛生活細節,更首度自爆求愛過程,原來Kelly主動出擊邂逅男友!

昨日(18日)首播的《搵鬼做情人》有張曦雯分享自己與加拿大男友Mark的戀愛故事。Kelly去年於社交媒體上發布男友Mark的相片,大方公開戀情,她在節目中自爆兩人於10年前在酒吧相識,由於一見鍾情,初期便確定對方是自己的理想型,於是她努力「發功」,不但會主動發信息給對方,甚至在Mark出現地點假裝巧遇,邂逅猶似美劇劇情,相當有心思。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台灣2派克雞排登陸紅磡!多款夜市小食$10起/超多汁脆皮雞排

張曦雯更講到兩人一直兜兜轉轉,多年後才把握時機,將關係升級成為男女朋友,並甜蜜同居中,如今一直堅持不婚主義。

 

圖片來源:TVB、IG@張曦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