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狙擊劇情】第1-5集預告劇透!胡定欣斷腳秘密被黃宗澤發現 吳卓羲被買兇殺害身受重傷

文: 羅志宏
2023.02.20

TVB劇集《廉政狙擊》於2月20日(星期一)首播,由黃宗澤、吳卓羲、王浩信、胡定欣、蔡思貝、黃智雯主演,第一週劇情講述胡定欣斷腳秘密被黃宗澤意外發現,而吳卓羲就被買兇殺害,導致身受重傷。即刻同大家睇睇《廉政狙擊》首周第1-5集劇情啦~

【廉政狙擊第1-5集劇情】

【2月20日(星期一)第1集】

洛子峰(黃宗澤 飾﹚調查海關關員彭志匡貪污案期間,在涉事的風華歌廳與歌手方家晴﹙黃智雯 飾﹚重逢。洛子峰透過方家晴認識了歌廳老闆謝宏風,也就是方家晴的師傅。洛子峰暗中監察謝宏風,希望調查他與涉事海關關員彭志匡的關係,謝宏風卻在中途被槍殺,洛子峰、方家晴為之震驚!洛子峰想帶海關關員彭志匡回廉政公署協助調查,途中遇上電單車手持槍追殺,彭志匡中槍死亡,線索一度中斷。

韋繼明﹙王浩信 飾﹚懷疑三合會「聯興」成員周志棠與風華歌廳命案有關,對他展開連串追捕,韋繼明不顧安危,抱住周志棠從高處墮下,成功把他捉拿,但他死口不認殺人。洛子峰與韋繼明討論案情,認為謝宏風為了還債,幫周志棠駕駛粵港車,意外發現車上違禁品,故遭滅口。韋繼明利用線人煽風點火,誘導殺謝宏風的兇手現身找周志棠算帳,最終把二人一網成擒。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台灣2派克雞排登陸紅磡!多款夜市小食$10起/超多汁脆皮雞排

【2月21日(星期二)第2集】

方家晴因師傅謝宏風去世而悲傷不已,打算結束風華歌廳的營運,洛子峰與韋繼明不約而同前來安慰好友,但方家晴仍然沮喪不已,二人唱起兒時的歌鼓勵方家晴,卓以凡﹙吳卓羲 飾﹚中途加入唱和,洛子峰與韋繼明重遇多年不見的故友,均是驚訝不已。韋繼明與卓以凡重逢,心中五味雜陳,惱恨自己至今仍沒有勇氣道出連累卓以凡一家的真相,連一句道歉也講不出聲。

洛子峰上司章Sir﹙譚俊彥 飾﹚讓他過目黎曉山﹙蔡思貝 飾﹚的面試片段,洛子峰批評她標奇立異,不適合加入紀律部隊。洛子峰領下屬調查一宗新案件,懷疑警員馮日添與ECG酒吧合夥人勞名威、董事Marco Li及徐浩銘私下勾結,以致酒吧在馮日添的照拂下,肆無忌憚經營非法活動。一眾廉政調查員跟蹤雙方手下的秘密交易,隨著廉政一方敗露身份,一場激戰隨之展開。章Sir先斬後奏,正式取錄黎曉山,面對爽直熱情的黎曉山,洛子峰相當無奈。

【2月22日(星期三)第3集】

卓以凡擔任傅天耀手下徐浩銘的代表律師,洛子峰感到大惑不解,當得知卓以凡的乾爹是「聯興」龍頭傅天耀﹙郭政鴻 飾﹚時,洛子峰更是震驚不已。洛子峰批評黎曉山欠缺嚴肅的工作態度,黎曉山卻認為輕鬆愉快的氣氛才可以提高工作效率,兩人南轅北轍的性格,碰撞出微妙的火花。廉政公署收到匿名人士寄來馮日添與Marco Li、勞名威及另一酒吧合夥人Maisy Liu互相勾結的罪證,洛子峰等人立即行動,與馮日添展開一場車戰,過程中洛子峰親眼目睹黎曉山奮不顧身拯救受傷昏迷的組員,因而對她改觀。

洛子峰為作更深入的調查,拜訪昭強集團老闆屠敏﹙胡定欣 飾﹚。洛子峰邀請屠敏的戰略顧問勞名威協助調查ECG酒吧案,屠敏指與勞名威失聯多時,並主動交出勞名威的資料,卻因其態度過份殷勤,令洛子峰思疑其目的。屠敏私下與勞名威見面,勞名威洞悉屠敏奸計而發難,屠敏以其家人的安危作出威脅,要求他立即離港。

【2月23日(星期四)第4集】

廉政公署接獲有關高級奢華展覽會「雍華盛薈」的投訴,懷疑公關主理人Ray Chin 瞞著主辦方廷暉集團,私下收取參展商參加餘興派對的高昂費用,以及使用其他不誠實手段獲取利益。章Sir認為「雍華盛薈」雲集來自世界各地的名人及富豪,必須謹憤處理案件。洛子峰潛入「雍華盛薈」記者會調查,不料遇上正在整理義肢的屠敏,屠敏要求報警,欲控告洛子峰偷窺非禮,雙方一度爭持。韋繼明得知國際淫媒Miranda.S 即將抵港,推斷她會現身「雍華盛薈」進行非法賣淫活動。

韋繼明對線人的遺孤莊慕雪﹙陳楨怡 飾﹚照顧有加,視之為女兒,莊慕雪卻探問韋繼明對兩人關係的看法,結果得到一個令人失望的回應,莊慕雪於是參加配對活動,一步步跌入Miranda.S 主持的淫局當中。經洛子峰介紹,黎曉山租住方家晴的住所,兩人一見如故,十分投契,從此成為室友。卓以凡懷疑有人騙弟弟錢,派助手暗中調查。

【2月24日(星期五)第5集】

黎曉山潛入Ray Chin公關公司當臥底,搜集罪證。社會名流雲集「雍華盛薈」展覽會,卓廷光﹙黃智賢 飾﹚與屠敏首次碰面,暗中角力。韋繼明發現莊慕雪手戴花環出現在展覽會現場,心知不妙,要求她退出可疑的配對活動。洛子峰等人推斷Ray Chin私下向富豪收取巨額傭金,韋繼明懷疑屠敏繼子陳世邦﹙方力申 飾﹚也有份參與勾結,廉警雙方籌畫行動。

洛子峰指揮黎曉山潛入酒店,拍下Ray Chin與富豪私下交易的罪證,不料黎曉山身陷險境,差點被人發現,幸得洛子峰臨危不亂,在最危急關頭及時解救黎曉山。傅天耀的手下Jackie暗中買兇殺卓以凡,卓以凡身受重傷,幸得屠敏救助才撿回性命。卓以凡康復後,對Jackie作出嚴厲警告。

 

圖片來源:《廉政狙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