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雜貨控選出3 Coins 10大必買商品 防衣領變形衣架排第幾?呢樣產品排第一?

文: U Magazine
2023.03.18

日本有不少平價家品雜貨店,除了香港都有的Daiso,以商品售價300円作主題、全日本大約有265間分店的「3 Coins」,亦是家品控去日本必去的入貨點。但旅行行程緊密,貨品又花多眼亂,究竟近期「3 Coins」有那些精選商品呢?日本家品網「イエモネ」就向一班每星期至少逛一次「3 Coins」的粉絲收集意見,選了10 大推介商品!結果絕對值得參考!


第10位:金屬花瓶    售價330日圓(連稅)
「3 Coins」的裝飾性家品,一向走清新簡約路線,而這個簡單高雅的金屬花瓶,可以配合不同家居設計風格,網民的評語為:「相當可愛,看不出是300円的貨品」。

第10位(同分):軟身液體攜帶裝容器   售價330日圓(連稅)
並列第10位的,還有超好用的一set兩個軟身液體攜帶裝容器套裝,網民大選大細適中,旅行時十分好用,除了軟身設計,不使用時可壓扁及摺疊,容易攜帶收藏外,還讚唧口相當好用。

第10位(同分): 嬰兒餐具      售價330日圓(連稅)
「3 Coins」的嬰兒餐具,原來深受媽咪歡迎,像這款最合bb吃糊仔的碗仔,動物造型的蓋夠可愛,揭蓋後可以放入微波爐,清洗容易亦不易爛,日本媽咪大讚物超所值。

第7 位:收納箱    售價330日圓(連稅)
收納箱一向是「3 Coins」的人氣產品,這款白色的揭頂式收納箱,網民認為除了如抽屜般的大小,適中又實用,外型簡潔,不單適合不同風格的家居設計,放在廁所收納小物更令廁所都「變靚咗」,CP值很高。

第7 位(同分):手機周邊用品   
手機可說是城市人生活必需品,日本網民極度推介「3 Coins」的各款手機周邊用品 ,雖然售價超過300日圓,但網民都認為又可愛又好用,比起電器店的出品更好。

手機喇叭,售價1,100日圓(連稅)

手機座,售價330日圓(連稅)

無線充電座,售價2,200日圓(連稅)

第7 位(同分):多款小家電
可能以前逛「3 Coins」時,大家未必留意到原來「3 Coins」有小家電,但網民都極力推介,如超音波式加濕器、藍芽耳機及USB叉電器等,網民都認為設計靚之餘,質素亦相當不俗,CP值亦高,是不能錯過的「3 Coins」商品。

超音波式加濕器,售價3,300日圓(連稅)

藍芽耳機,售價2,200日圓(連稅)

第7 位(同分):可清洗口罩  售價330日圓(4 個1set,連稅)
過去幾年口罩成為生活必需品,而「3 Coins」這款可清洗口罩,被網民稱讚質地好,配戴的感覺相當舒服。


第7 位(同分):洗濯用品  
網民大讚「3 Coins」不少跟洗濯有關的商品,都相當好用,由可掛在露台或椅背的晾衣架至防止衣領變形衣架,以及不使用時可摺疊的圓形平放晾衣籃(針織類衣物合用),加多點小花思便可減低衣物變形機會。

防止衣領變形衣架,售價330日圓(6 個1set,連稅)

平放晾衣籃,售價330日圓(連稅)

附掛鈎功能晾衣架,售價330日圓(連稅)

第2位:廚房用品  
網民都認為「3 Coins」的各類廚房用品相當好用,最多人讚賞各款可直接放入微波爐的食物盒及小鍋。

可直接放入微波爐的小鍋,售價330日圓(連稅)

第1 位:飾物 售價330日圓(連稅)
至於最受歡迎的「3 Coins」商品,原來是如耳環及髮飾等飾物,網民大讚設計可愛且價錢相宜,大手買入大量款式,便可方便每日配襯不同衣服造型。

text/Joyce

============
同場加映:
【蝸居睇樓團】型男Catry 500呎 獅子山靚景新屋實錄 ! 網紅酒店雲石廁所+吧台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