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大熱「追星儲錢法」!用1個方法偶像越紅反而儲得愈多錢?有粉絲仲收到藝人禮物!

文: 劉紀彤
2023.02.21

追星通常都被當作是一種高消費活動,為了見偶像一面,出席不同的偶像活動、買應援物品、睇演唱會都要花費大量金錢及時間,不過原來有一種儲錢法叫「偶像儲蓄法」,可以一邊追星一邊儲錢,在韓國更有粉絲因為沿用這個儲蓄法獲偶像李洙赫「賞識」反送禮物,即刻睇睇「偶像儲蓄法」係點運作啦!

「追星」一向被認為是需要耗費大量金錢及時間的活動,不過日本興起一種叫「偶像儲蓄法」的儲錢方法,鼓勵追星一族可以一邊追星一邊儲錢,而這種方法更流行到韓國,最近更有韓國藝人李洙赫的粉絲分享自己使用這種方法打算存錢買一對AirPods Max耳機,而在使用「偶像儲蓄法」10天後就存到足夠金錢,最後李洙赫得知後更直接將耳機送給那位幸運的粉絲!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山頂2小時簡易路線睇維港景!10/3閉館前參觀龍虎山百年古蹟!哥哥張國榮MV取景地

「偶像儲蓄法」實行方法非常簡單,只需要訂立一個存錢的標準,在每一次「追星」、偶像儲參加指定活動後就存一次錢,存錢的數目可以根據自己的財務狀況而決定。例如:

偶像出Instagram Story:儲$20

偶像出Instagram Post:儲$50

看見一次偶像廣告:儲$100

偶像上一次電視節目:儲$200

偶像開一場演唱會:儲$1000

使用「偶像儲蓄法」,在每一次留意到偶像最新動向後都可以存錢,不知不覺間就可以儲到可觀的金額,輕鬆又可行,各位粉絲都可以試試!

來源:HKET 、IG@leesoohyuk、IG@bts.bighitofficial、IG@alicekochiayen、IG@keung_show、IG@@for_everyoung10、IG@songkang_b、IG@aliaim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