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LinaBell人偶慘遭拍頭惹公憤!粉絲鬧爆施襲女遊客 建議永久列入黑名單

文: 李紫彤
2023.02.21

LinaBell居然成為常被人攻擊的對象!繼上海迪士尼早前發生賓客拍打LinaBell人偶頭部,以致演藝人員腦震盪後,想不到近日於香港迪士尼也會發生類似的事情。當時LinaBell正在走回休息室,一名女賓客居然趁不為意時,伸手拍打其頭部,工作人員見狀立刻阻止。事件一出,隨即惹起公憤,更有不少網民強烈譴責該女子的行為,認為迪士尼應該永久將她加入黑名單。

近日,有網民於小紅書上載了攝有一名女子攻擊LinaBell人偶的影片。影片清楚拍下事發時,扮演LinaBell人偶的演藝人員正在走回休息室的路上,LinaBell人偶在其他工作人員的帶領下,邊熱情地與其他賓客揮手,邊愉快地走回休息室。突然,一名身穿藍白色長裙的女子居然伸手拍打LinaBell人偶的頭部,相當的出其不意。不知所措的人偶被打後被逼停下腳步,與女子對望一眼後,便立刻離去;相信為了配合LinaBell的角色設定,專業的演藝人員並沒有當場展露氣憤,反而裝作難過,邊哭邊跑地離開了現場,令一衆粉絲感到心痛不已!

不少於現場的賓客皆能目擊事件的經過,更拍下了多角度的影片,事後更有網民將攻擊LinaBell人偶的女子照片發到小紅書上,隨後被轉載到Facebook群組「我真係好鍾意迪士尼資訊分享群」。網民得知事件後,感到非常憤怒,紛紛到留言區表示不滿,並向迪士尼提出建議。

眾多的網民於評論區表示憤怒與心痛,「無拿拿比人打一鎚,癲癲地」、「睇咗條片……都覺得心痛!真係希望裡面嘅人冇事!」、「好慘羅(囉),扮bellbell個位」、「好黐線喎,做乜要打人先」、「做咩呢排咁多唔正常人? 正常既(嘅)都唔會無拿拿拍人頭」;網民更強調「因為bell bell入面嘅身體構造係金屬,十幾公斤,打頭bell bell入面嘅cm(cast member)會受到好嚴重嘅傷害」,因此不少網民非常擔心演藝人員的情況,並表示希望迪士尼會跟進事件,更有不少人提出建議指「其實可唔可以代報警報案」、「可唔可以black list佢以後唔好入園」。

幸好經網民的一番查詢後,迪士尼表示演藝人員安然無恙,毋須擔心。但也希望以後入園遊玩的大家懂得尊重他人,才能一同塑造美好的夢幻世界!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台灣2派克雞排登陸紅磡!多款夜市小食$10起/超多汁脆皮雞排

圖/資料來源:小紅書、FB@我真係好鍾意迪士尼資訊分享群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