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藝術家七星夢海盼萬物共融 夢幻卡通畫大自然風光

文: U Magazine
2023.02.21

藝術家經常以創作探討人類與大自然的相處模式,日本藝術家七星夢海 (Muu Nanahoshi) 今次就用畫筆繪出色彩繽紛世界,喚起大家要愛護自然。觀眾由她筆下的卡通角色 Rinkle 和 Little M帶領,走進畫中和諧的棲息地,感受萬物共融的美好,十多幅新作在JPS Galley的《群落生境》個展中展出。

Muu以獨有的⻆度探究生物、現實和夢想,儘管她認為近年世界已經變得不一樣,人類破壞大自然的後果已湧現,但她依然畫出心中昐想的理想生境,勉勵彼此與大自然和諧相處,為觀眾帶來愛與希望。作品中有很多細節,她以獨特的三維繪畫技巧畫出月亮和星星,又以標誌性的草莓金魚、大福餅、海洋等夢幻元素豐富構圖。

▌日本藝術家七星夢海現正在JPS Galley舉行《群落生境》個展。

▌十多幅新作展示她對萬物和諧共處的盼望。

▌Muu創作出兩位角色 Rinkle和 Little M,傳達保護自然的信息。

▌《Rinkle & Water Rabbit "BIO TOP"》(2023)

▌《BIO TOP 「光」》(2023)

【Info】
七星夢海 《群落生境》個展
日期:即日至3月11日
時間:11am - 7pm (星期一至六)
地點:JPS Galley (中環皇后大道中15號置地廣塲中庭2樓218-219號舖0
門票:免費
詳情及查詢:https://jpsgallery.com/zh-hant/exhibition/%E7%BE%A4%E8%90%BD%E7%94%9F%E5%A2%83/

圖片來源:JPS Galley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西九睇極光!將你的心跳化成燈海 名家玩Art Tech 談ChatGPT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