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HANA菊梓喬澳門開騷發生意外 高分貝轟耳膜嚴重受損返港求醫留言:「痛痛」

文: 羅志宏
2023.02.22

「星夢一姐」HANA菊梓喬近日忙於舉行巡迴演唱會,日前來到澳門站開騷,卻傳出不幸消息,有傳媒報道指HANA發生嚴重舞台意外,由於演唱期間耳機發生故障,突發高分貝聲音轟炸耳膜,令她左耳疑似耳膜受損,一度在台上流露痛苦表情,及後返港求醫更將傷勢封口不提,直至昨日(21日)才以「痛痛」二字暗示消息。

菊梓喬的舞台意外消息經報道後,今日(22日)HANA就在IG撰文表述事件,「想同大家報個平安,其實已經睇咗醫生,醫生說只要好好休養,等我耳仔休息一陣,就應該好快好返架啦!呢三年疫情演藝行業停頓,剛剛才復甦,所以演藝行業的工作同人也在剛剛PICK UP的節奏上,起初難免會有點混亂,這次是很單一的個別事件,所以感謝大家關心,希望娛樂圈會繼續蓬勃,亦都希望大家繼續期待我下一次的演唱會以及作品。繼續帶多啲好SHOW俾大家!」雖然事件意外令網民錯重點,指她鼻樑變高,靚樣陷入微調疑雲,HANA亦一於懶理是非。


據傳媒報道指,HANA菊梓喬當晚堅持完成兩個小時的演唱會後,急急返港求醫,期間封口不提舞台意外一事。昨日(21日),HANA就在IG社交平台上載候診的相片,並在限時動態寫上「痛痛」二字。

HANA菊梓喬的巡迴演唱會日前去到澳門開騷,據知演唱期間,現場音響機器曾出現故障,導致HANA的耳機突然有超標至100分貝的巨響轟炸,令耳膜嚴重受損,但依然堅持完騷,態度相當專業。

 

圖片來源:IG@HANA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