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年港姐亞軍鄧卓殷考牌轉型普拉提導師 冇劇拍坐冷板凳一年半自尋出路

文: 羅志宏
2023.02.22

2018年香港小姐亞軍鄧卓殷(Amber)自入行以來,雖然未算力捧,但在不少劇集和綜藝節目都能看她的身影。不過,鄧卓殷近期幕前工作銳減,更有超過一年半的時未獲派入劇組拍劇,一直坐冷板凳等工作。日前,鄧卓殷就自爆轉型普拉提導師,似決意自尋出路。

鄧卓殷在IG社交平台上分享了幾張普運動靚相,除了大晒纖瘦小蠻腰,而且宣布好消息,就是超過十年跳舞經驗的她,正式成為普拉提導師。鄧卓殷更展示出2018年與2022年的背部對比圖,表示自己曾有脊柱側彎,故由5年前開始接觸普拉提(Pilates),兩年前開始做普拉提導師的旅程,更進修了營養、體重管理、筋膜放鬆、脊椎疾病、X-O型腳的專項。

發展娛國演藝以外的事業一不離二,鄧卓殷還有跟一位瑜伽導師成立創運動服裝品牌,專為身型嬌小的女生推出運動服飾,學做老闆打理生意。

28歲馮盈盈重返校園攻讀港大碩士疑為離巢鋪路 港姐冠軍入行7年傳親生女長命約困身

現年27歲的鄧卓殷於2018年參選香港小姐獲得亞軍而入行,參演劇集不多,但憑《踩過界II》、《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亦令觀眾形象深刻。不過,鄧卓殷對上一套參演的劇集已是2021年9月拍畢的《廉政狙擊》,戲份亦不多,可謂一直坐冷板凳等開工,難怪也轉型KOL發展,或者開多瓣做普拉提導師會的確更吃香。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台灣2派克雞排登陸紅磡!多款夜市小食$10起/超多汁脆皮雞排

圖片來源:IG@卓殷、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