蟻俠與黃蜂女:量子狂熱|全面拆解電影2大片尾彩蛋 與後續復仇者聯盟故事有關/一個人氣角色驚喜現身!

文: 辛曦桐
2023.02.24

Marvel Studios最新超級英雄電影《蟻俠與黃蜂女:量子狂熱》(Ant-Man and the Wasp: Quantumania)近日上映,作為MCU第五階段的打頭陣作品《蟻俠3》首次深入「量子領域」(Quantum Realm),更隆重介紹了超強反派「征服者康」(Kang the conqueror)的登場,當中故事將奠定往後MCU宇宙走向。因此其片尾彩蛋亦會信息滿滿,而現在就讓小編為大家全面拆解電影2大片尾彩蛋!

以下內容含劇透,還未看電影的朋友請自行斟酌閱讀!

>>> 防劇透分隔線 <<<

►同場加映:    【香港周圍遊】觀塘新開貓貓+雪貂互動體驗所「動物穴」陪伴領養動物!罐罐居酒屋/10款手工班/入場$39起

蟻俠與黃蜂女:量子狂熱 |片尾彩蛋1:康理事會(Council of Kangs)

電影結束後第一個彩蛋畫面相當震撼,剛被擊敗的「征服者康」竟然重新「復活」,無數個「康」竟然在同一畫面中出現!而原來他們都是來自不同平行宇宙的異變體「康」,他們每個都實力相約,有時他們會合作,但也爆發過大戰內鬥,因此在彩蛋開頭的3個最主力的「康」就組織了康理事會(Council of Kangs),以維持勢力平衡。而對於這3位主力的「康」,就有網友推測他們分別是「康」在公元前2960年殺死法老王後,取而代之的分身「拉瑪圖」(Rama-Tut)、強大的「不朽者」 (Immortus)以及肉體經過改造的「緋紅百夫長」(Scarlet Centurion)。

而這3位領頭的「康」在彩蛋中,則是正在討論被放逐到「量子領域」的「康」終於死去,他們開始擔心地球人會開始接觸多元宇宙,於是召喚了所有多完宇宙中的異變體集會,準備前去征服地球。而這亦同時揭示了在接下來的Marvel電影中「康」都會現身,成為復仇者的對手,並在其後《復仇者聯盟:康之王朝》中有場大戰,是Marvel宇宙在這個階段的最終大魔王。

蟻俠與黃蜂女:量子狂熱 |片尾彩蛋2:「發明家康」(Victor Timely)與洛基(Loki)

電影結尾第二個彩蛋「康」再次出現,同時「洛基」(Loki)亦有現身!而其實「康」早於2021年Disney+獨家播放的劇集《洛基》(Loki)已經率先現身,當中「僅存的他」(He Who Remains)為防多元宇宙中的「康」互鬥,因此封鎖神聖時間線免被入侵,又成立時間變異管理局(TVA)守護殺死任何影響時間安定的異變因素;可惜他最終被「女版洛基」殺死,從此神聖神聖時間線崩壞,發展出無限條時間支線。而值得一提的是《蟻俠3》中的「征服者康」都是「僅存的他」的其中一個變異因子。

而在結尾彩蛋中出現的「康」則是神秘人物「發明家康」維克多泰姆利(Victor Timely),這位「康」試圖將未來科技帶回過去影響未來,同時當時坐在台下的「洛基」亦和時間變異管理局另一位幹員的莫比烏斯(Mobius)直言「此人非常可怕」,就此可以推測此片尾彩蛋非常有可能是為了鋪陳 Disney+ 影集《洛基2》。《洛基2》當中「洛基」和莫比烏斯(Mobius)會加入時間變異管理局,而這位「發明家康」,亦非常有可能成為影集中的主要反派,想知道後續的各位一定要密切留意之後《洛基2》影集的推出!

圖片來源:Marvel Comics、《蟻俠與黃蜂女:量子狂熱》劇照

延伸閲讀:

蟻俠與黃蜂女:量子狂熱|拆解電影8大彩蛋與細節 被誤當蜘蛛俠唔係笑位咁簡單!蟻俠自傳實體版/熟悉面孔回歸/致敬經典科幻片

蟻俠與黃蜂女:量子狂熱|Ant-Man 3最大關聯MCU前作精讀!三套作品了解蟻俠、黃蜂女起源/反派初次現身

《蟻俠與黃蜂女:量子狂熱》線上訪問|保羅活特戲裏戲外好爸爸 大爆「女兒」超凡愛好!坦言蟻俠3充滿新挑戰

蟻俠與黃蜂女:量子狂熱|Marvel蟻俠全新電影2月15日正式上映 MCU第五階段打頭陣7大必睇理由整合!

2023年2月電影|13套二月新戲上映時間/故事劇情簡介!必睇《風再起時》/《想見你》/《蟻俠3》/《鬼滅之刃新劇場版》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